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5:11: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不出我要寫什麽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發現..
風油精雖然下巴很短
但是這樣的話她的臉就變得小..
怎麼會這樣..
昨天大概是玩的太激情叻麼..?!
吃好飯后沒多久就睡著叻
9點多的時候醒來覺得有點冷
就鉆到被子里去
9點半左右撩公說他要回家叻
我在被子里朦朦朧朧的跟他說叻白白以後繼續睡..

12點多的時候又醒叻..
把校服脫掉后再睡..
睡到今天中午..
太太太舒服叻啊~!!!
(除叻不洗澡...)
(我覺得這樣穿很好玩..)
起來后匆忙的洗頭..

昨天早上我爲叻趕時間,
所以早上起來后沒有洗頭
還覺得蠻OK的咧

但是後來越來越發現難看..
頭髮都貼在頭皮上面叻..
感覺很不好很不好..
實在太不好叻....!!!!!
其實我們這幾天中午都是坐在後門的臺階上吃中飯的
(這幾天的糧食還可以吃吃..~)
原因是因為我們懶得擦桌子..

棉花就當我們的包工頭
天天叫我們砌墻,搬磚頭..

昨天吃飯的時候小帆帆說民工要造反,要滅叻包工頭
然後我們告訴叻棉花
小帆帆很正緊的對我們說:
"難道你們不知道!沒有造過反的包工頭的人生是不完整的麼!!"

的...
,,,,,,,,,
...........

太挫叻啊!!!
你的人生才是不完整的咧!
(很黃很暴力的漫畫!「巫女と野獣」!!)

哎~
昨天禮拜五應該是早放學的
但是要去電腦課培訓(不要淘汰我啊不要淘汰我...)
這萬惡的星光計劃..!!!

大家肚子都餓到爆
後來汪崽也一臉痛苦的捂著肚子向我走來
我還很有同感的跟他講"你肚子也餓叻吧~我也好餓啊!!"
但是他糾結的告訴我..他MC來叻..

的....
的......
的........

台長: _芄耔大人_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