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8:51: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米孔呃寧剛撒誒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學民工吃飯..
花輪說民工的腳一定要像她那樣..

我..我覺得我做不到..
啊..我好慚愧..我做不到啊啊啊..

汪崽本來蹲下來就那樣..嗯~~
汪崽跟我買叻一樣的手機繩~
他也終於買到爺爺啦~!!
我們一起笑歪...

今天素描課下課的時候
我對打劫做叻一個Spider Man的動作
他就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

我問他為什麽
他說因為被絲纏住叻...

我覺得很挫..
剛好看到花輪向我走過來
我就也對她做叻這個動作
她居然跟我做一樣的動作..
我不解
她說她是鏡子..

後來我們就做叻很多很多的挫動作
她還教我翻白眼..

O NIU ....
怎麼好像這次我比較挫一點..

嘖嘖~
但是我只放花輪的挫照的話她一定會指責我的~~~

算叻算叻...


我的花女人還沒有上色..
好像要來不及叻..
我走叻..白白..

台長: _芄耔大人_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