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9:27: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巧克力奶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豁然開朗啊~

開心!!!
小紅拍出來的顏色真的是太美好叻啊~~~
小紅我愛你~~

今天的課太好叻~好到天上去叻!
上午都是素描課
下午兩節二維電腦兩節動漫課
太開心叻!
今天一整天就像在玩一樣
而且每節課都不在自己教室上的
好奇妙噢噢噢~~~~

P I C : 這張的嚓屁小帥帥~(也要看是誰拍的啊!)
哈哈~畫室開空調~我也熱死叻
汪崽更是兩頰通紅...

我鉛筆上的這陀變態大便是風油精做的...
今天畫畫風油精坐在我旁邊......................
(久違叻..風油精~!)
越演越激烈的變態大便....
風油精你...

找小帆帆來當模特果然是無錯的!!!
打劫新買的鉛筆和我最最愛的鉛筆還有外婆的腳....

一開始我也覺得沒什麽好笑的~
但是外婆看到我拿著這兩隻鉛筆就笑死叻...

對叻!
今天外婆拿汪崽的N73來拍照

猶豫我這是第一次被N73拍
所以我很緊張..

沒想到外婆還用閃光燈
然後閃光燈閃之前我的表情都很良好
但是就在閃光燈閃的時候我看到花輪從教室門口進來被拌叻一下
我就狂笑
這時候閃光燈閃完叻..
反過來一看..
外婆表情良好..我在對著花輪大笑....................
好囧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上動漫課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外婆在旁邊拿著N73閃閃閃閃不停的拍照...)
(好閃吶!!擋!!!)
這是外婆給我的巧克力喲~!!!

小帆帆拼命要吃
不過他的要求是"你給我吃個腳就可以叻!一個腳就可以叻!"
然後我就跟他講他給我當模特我就給他一個腳
他同意叻

結果拍好之後他發現這個腳很小很小很小..............
然後他就凹叻塊披風去~

下半身我給嚓屁吃叻~
腦袋的一半我給打劫吃叻~

好可憐..
被分尸.......................
今天風油精跟我講要叫小帆帆"睪一丸"
.......因為小帆帆姓"高"......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搞一晚"
所以我很興奮的叫叻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麼YD的詞語啊啊啊啊


今天畫叻個很奇妙的罐子
我發明叻一種畫法
就是像畫洋蔥一樣的畫
畫好之後再把尖尖頭擦掉,畫上瓶口

結果意外的
我畫的竟然很像...
風油精就學我這麼畫

不過她剛畫好一個洋蔥就下課叻
風油精就跑出去玩叻
結果被班班和嚓屁還有小帆帆他們看到叻
就改啊改啊
改成叻一個邪惡的小蜜蜂..

太挫叻...
他們還說不要響..
讓風油精以為那是它自己浮現出來的...

風油精還沒那麼笨.................................
無意間看到外婆拿著這個在玩弄
我就說..這個裡面肯定裝叻一個超級大的好時~~!
就像剛才的悠哈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學的時候我們去吃小龍和小餛飩
出來的時候忘記叻為什麽牛茗變掛我的臉變說我老咪咪

我被他說的很無語...

結果就反擊,說他是老嫩嫩
結果把他說的很無語~啊哈哈哈哈

牛茗"呀哈嘛塔叻給~"
我"我喜歡你勾~"
嚓屁"勾勾勾~!"

其實我們都在說英語噢~
這是牛茗教我的~~~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昨天的汪崽和班班

今天上二維電腦上的我好無語...

老師教我們用photoshop
一開始她在上面一個勁的講"是不是很神奇啊"
我們還嘲笑她

結果到後來我們就情不自禁的講"好神奇噢~!"

我發現其實這門課是很危險的

本來按學號坐的時候,我坐在女生群中

後來我電腦不好用
就坐到男生群中去叻
結果好囧..

老師教完一個東西后
他們都會超級惡搞....
太...太挫啦!!!!

你們這些人PS技術一定不能好!
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麽惡劣的事情.........................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的在做
後來居然也被他們帶動起來一起惡搞.........
太挫叻啊....................
哈哈哈哈

今天放學等地鐵的時候在和汪崽還有打劫討論游泳課的事情

其實我還是很希望有游泳課的

因為我們班有特別豐滿的..
也有超級無敵瘦的..
嫩嫩發達的..
幾乎是平的..
還有兩個T...

啊~!
太有看頭叻!!!

為何我們沒游泳課!!

台長: _芄耔大人_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