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0:09:32|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n Baby,,,笑死我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早上在看汪崽借給我的"媛來是你"
結果打劫搶過去看...

看就看叻
還躲在墻角看...........



話說今天上午很挫啊...
因為第四節的素描課要開課
所以前三節課我們都在教室里面準備

然后我們親愛的千華姐姐做叻PPT
所以帶叻她可愛的筆記本過來

然后今天我剛好把上次星期天拍的照片放在U盤里給小帆帆
于是小帆帆就跟我說他有沖動把U盤插到筆記本里去...
然后放在大投影布上大家一起看...

套用牛茗的話就是"我們在精神上支持你!在肉體上配合你!"
小帆帆就這么做叻!!

結果挫的要死..
全班人都盯著投影布看我們上次的挫照...
看到小帆帆的挫照更是笑到不行....


我還記得以前我跟小帆帆還有班長還有打劫他們都來的很早
所以有時候會很無聊
然后有一天..
小帆帆居然開電視看...
然后就一幫子人圍著看電視...
我們看的是生活時尚頻道..咳咳咳咳...大城小事...蠻好看的咧...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圖書館找小帆帆..
一起看叻我的報臺還有我跟花輪的相冊

結果剛關掉就發現電腦發神經叻...

莫名的狂跳網頁...

一開始跳叻50個出來...
不知道為什么我拍的時候只有25個叻...
我們就火速離開叻事發現場................
我們都愛小帆帆...!!
我們堅信小帆帆會出名!!!
等我們從圖書館上去的時候
發現外婆跟汪崽已經把一卷奧利奧吃的差不多叻

我跟小帆帆見機去搶叻幾塊
于是這一卷就沒叻

動作一向慢吞吞的花輪發現奧利奧沒叻以后就飛撲向汪崽...
抱著他說她要吃奧利奧...

結果汪崽一個失足,摔倒在地!!!
花輪也跟著摔叻下去!!!
兩個人就這樣在地板上扭叻好久....
其實汪崽一直很痛苦的想掙扎著站起來..
但是花輪沒有讓他這么做...
外婆在旁邊笑到瘋.................................
他媽的你們全給我交飯錢!!!!!


今天我們女生體育課開課...
然后男生去圖書館...
一開始我們先跑步...

后來棉花居然拿叻一張肌肉男的海報舉在圖書館的窗口給我們看...
好囧啊........................................
他媽的我今天早上還在地鐵站碰到鄉下人叻咧!!
我還以為他會還我錢,,
沒想到他笑瞇瞇的看著我跟打劫就跑掉叻...!!
噴..
小帆帆畫在日語書上面的...

我覺得還是下面的三毛跟光頭比較好笑一點...









親愛的孩子們我愛死你們叻...

台長: _芄耔大人_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uso君
来顶一下咯
2007-12-04 18:13:38
小帆帆
啊~~~~~~~~~~你你!!!
2007-12-06 12:1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