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00:24:34|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選擇無政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覺得
錢真是不夠用阿
就算他是身外之物
我還是需要他的
i need you my dear money!!!!!!
就算功課顧不了
玩樂顧不了
做的跟牛跟馬一樣
whatever!!!!
全民拼經濟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ㄏㄏㄏ畢竟物價好貴阿阿扁好沒用阿
然後我也不會A錢的撇步哀悲哀



忽然覺得世界上的賤人真是太多太多
多到你本來覺得這人不錯
後來聽來聽去這些流言蜚語
看輕了這人的真面目
一點作人的原則都沒有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假裝不知道有事發生繼續假裝友好?
開成公佈的說i hate you bitch???

做人真的是太難了
算了真麻煩不關我的事帶過好了
我想我會在心裡默默的說妳這bitch
表面上就裝的沒事發生巴但也不會好到哪去

亨bitch!



這幾天當A <<門口帶位用大腦的職位>>
真是累死我了雖然身體不用很勞動
但是我的腦細胞也死了很多
幸好沒有遇到超級奧客擺臉色給我看
但我還是好緊張阿想著怎麼帶位才好
怎麼阿諛奉承說甜言蜜語才好
這時候我又要靠杯一句
做人真是太難了阿
"歡迎光臨下午茶都還有位置喔歡迎參考"
明明裡面就客滿還要硬說這些話不停拉客
然後拉近來後才被說妳們明明就客滿還要我們等
齁~~~~~~~~~~~~
之類的
哀有時候真想一走了之不如再找一個比較有興趣的工作
but礙於現實面我只能屈服於金錢的誘惑= =碼的我真是太沒格調了


然後最近我的小耳朵不斷再發炎
好了又發發了又好
結果今天去給穿耳洞的看一下
他說矮ㄧㄜˊ怎麼會這麼嚴重
長習肉ㄝ.....我也不知道息是哪個習...反正是很噁的東西
馬的馬的馬的再拖下去我的耳朵就爛掉了巴我想




和平跟無政府妳喜歡哪個???
ㄏㄏ我選無政府
酷喔

台長: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珉珉
我覺得你應該要去看真正的醫生

不然耳朵哪天爛了都不知

上禮拜我們外場唯一的男生他知道我是連班說了一句&quot這麼缺錢唷!&quot(我心裡想~我應該是最不缺的吧!!)
2007-11-23 22:32:11
版主回應
我的耳朵好了!!!哈哈哈
你說dilen喔...<<不會拼= =>>
他每次看到我上班都用這句開頭阿
哈哈我覺得它還蠻有趣的會跟我們一起罵師傅
酷齁
2007-11-23 23:1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