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1:21: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若考我這題的話,我想你給我打零分好了.
我給你的答案,你又不滿意,覺得太通俗化.可是卻是最好的答案啊.
你是對我很好啊.

當然也有其他男人對我很好.但每個人要的好都不同.
有的女人希望他男人賺多多錢給他花.
有的女人希望他男人忠厚老實又顧家.
有的女人希望他男人細心體貼又貼心.
有的女人希望他男人英俊帥氣會打扮.

而我呢,當然以上皆是最好啦,哈哈哈...
但是最重要和我有共同話題,共同愛好,平常有共同的休閒活動.
不要大男人主義,我腦子裡沒有服待對方的道理.
彼此分擔煩腦與快樂等等....(一下子真想不出來)

當然我還是會不滿你的不修邊幅,不重打扮.
早上不刷牙,令人不可思異.
餓一陣子或是敖夜,就會頭昏不舒服,似乎比我還弱不禁風.
........

很多時候我真無法理解你的思維.當然每個人的構造就不同,但你卻是忠於自我,我想你是無法佩合環境而改變自我的人.

雖然如此,你對身為女友的我卻是寵愛有加,這點無可否認.

老實說,我是被男人寵慣了,我把男人請吃飯,專車接送,帶我去瘋當成理所當然.
我並不覺得我條件好,外表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
我想我運氣不錯,還有人願意喜歡我.
只能說運氣還不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