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6:26:3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伊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貳零零陸年,如期而至。。

大家為慶祝新的一年的來臨都做出了夜歸的犧牲。。

在我們宿舍樓下學生會的office跟著翡翠台的進程一起倒數。。

6,5,4,3,2,1。。Happy new year。。

大家很有興致逛一圈校園。。由我們宿舍向右邊進發。。

很多避忌。。abu很有道理的闡述着,由右邊出發的lucky旅程。。頗有幾分道理。。becoz路燈的問題。。誰都喜歡光明一點。。

喜歡黑暗的痛楚的我。。在新的一年,在校道上胡思亂想。。經過了許多留下我足跡的地方。。我憶起了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貳零零伍年由於我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還是身在這個江湖中不能自拔。。

曾經迷失。。
曾經努力。。
曾經清醒。。
曾經迷醉。。

像“新年行大運”那般,學校的夜晚確實依舊那樣別有一番滋味。。湖水憂鬱地在明湖裏徘徊。。樹葉靜止。。陣陣微風輕盈拂面。。宿舍正正常常依舊矗立在往常的那個位置。。燈光昏黃卻也依然閃爍。。每個宿管依舊勤勞守夜。。不得有半聲怨言。。

我收到了幾個意料不到的新年祝福msgs。。依然。。還是有人會記得我。。關心着我。。釋然的感覺。。

笑話的無地自容,唯一不再難過

黑夜的無助迷茫,唯一不再痛楚

感受着新年伊始的生命力,精力開始恢復

體味着身旁友人的開懷笑,思緒轉入正軌

不再停留在空洞的男女是非世界。。

我放棄了一些東西。。

從而盼得自己的歸來。。

2005的最後一天,對於一些電話和msg,我堅持着無動於衷。。

但是。。我恢復了自己的一切。。
我居然差點遺忘了自己的本職。。
我居然迷失得如此厲害,如此離譜,如此不可救藥。。

但我的恢復能力還是可以的。。有希望的。。


突然閒,我在廁所又有了新的願望,找個人,男女不論,只要我喜歡的,陪我一起到海邊數星星。。看看夜空。。看看真正屬於自己的夜空。。

這也算是一種簡簡單單的浪漫吧。。

沒有故事,只有情節。。

就算是惠來的灰色的海,我也不再懼怕

曾經我也可以如此那般灰,如此那般迷。。
還有什麽值得我去關心,值得我去呵護的。。

總會有的,總會來的。。

我的左手是鮮綠色,我的右手是深藍色。。

我的心海有著淡淡的粉紫色。。一片茫茫。。漸漸慢慢清晰之中。。

新年的第一天,聽着hotel california。。反而沒有了痛楚的快感。。然而有了動人的希望。。

台長: SeRenDiPiT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