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22:03: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坑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難得的星期六不用上班的日子
感謝小王子的配合,讓兩個人都休假
帶著悠閒的心情,我們將車子開上北二高
出發前去我們此行的目的地「深坑」

到深坑,就不忘吃豆腐囉
我們分別在兩家共吃了三串,一是加香菜;一是加泡菜
可惜兩家都沒有吃到我們愛的味,感覺只是讓餓的肚肚果果腹滿足
午餐片刻,我們挑了家傳統小吃吃了炒米粉、燙青菜和魚丸湯
餵足了我們的五臟廟,真是好滿足呀

走在深坑熱鬧的小街上
可愛的小手始終被您給牽著真是好幸福
逛童玩店時,兩人在店裡互玩著「六爪」按摩穴道的小玩意
我的背被您弄的好舒服,我心想,酸痛或許有了它就不痛了吧
買了兩個,一人一個,走在街上和您玩著
七、八旬的老爺爺牽著腳踏車走在我們身後見著
笑著對我們說:「您們在按摩呀…」
「呵呵!是呀」我們微笑的回應著

離開深坑前,我們吃了熱熱的傳統豆花
兩人一碗,很剛剛好,吃得很幸福,嘴角洋溢著幸福的滋味

將車子開回小王子家,睡了個短暫又舒服的午覺
想起李度唱的那首「捨不得把眼睛張開」卻又迫於無奈
離開您那舒服的懷抱乖乖的回家...^^^...

親愛的小王子
一個人開車回家的路上,我讓車上撥放那首我們愛的主題曲「真愛一世情」
腦中想得竟是您我的故事,謝謝您今天的配合、包容、讚美…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喜歡兩個人的午覺,讓寒冷的氣候裡在被窩裡多了一份溫暖
喜歡兩個人-心的共振,讓心情一切都神釆飛揚
因為喜歡兩個人,所以不想現在一個人,讓想念佔據每一個思微
所以等明天一早忙完,下午一定要抽空見面,讓心更溫暖喔!

我愛您,親愛的小王子。

台長: bokaka33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