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1:40:31| 人氣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bird Of Happi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聽Spoon & Rafter
我聽到Bluebird Of Happiness
我看到妳的文章
而我哭了


妳問為什麼可以堅持這麼久
我想都是因為容易滿足吧
看到妳那篇文章
我就覺得夠了
這樣就夠了
不求什麼


我很愛哭
我很沒自信
我根本不敢想妳會打電話給我或跟我說聲謝之類的
因為我總是默默地做
不敢打擾妳
什麼事都是默默地做
怕妳會嫌我煩產生反感
結果最後妳還是跟別人在一起了
我依舊默默地做

沒關係的
習慣了

只要妳一句謝謝或很開心就夠了
我很知足
對我而言那就是青鳥吧
根本不敢肖想在一起
我所看見的青鳥是這樣地渺小
可是感動到哭


只要妳快樂就好
我沒有關係
這樣知足會不會很悲哀




Bluebird Of Happiness
我很快樂
我很難過





台長: 秦大悲
人氣(8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