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1:03:12| 人氣1,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ep What Ya G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7
伊恩叔叔又出現在新進西洋架上了

SOLARIZED

一近玫瑰還沒看到它
我以為又要被台灣的唱片公司失望一次(這句話似乎是英文的文法)
幸運的
在詢問過店員後
他說剛到十分鐘而已還沒擺在架上

我拿在手裡
它是熱的

太愉悅了所以又買了六張CD
這種快樂大概能讓我維持一整天吧
在我僅存的空虛生活中

有點懶得理側標但我還是看了

伊恩叔還是老樣子
沒什麼變
硬要說的話只有變帥了吧
跟以前Adore的黃polo衫塞進牛仔褲頭那傢伙比
專輯封面跟以前也不一樣了
很有街頭感
不過這些好像都不是重點

如果想要知道聽起來如何就去買或看台灣充滿置入行銷味的側標吧
我的重點只有他變帥了
喔還有第一首歌的動感讓我想起了Second Coming
還是第二張比較好聽阿我覺得
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吧

好久沒看到Noel出現在媒體上了
跟伊恩叔相擁那幕其實還蠻感人的
相當於世代交替嗎?!

whatever


Brit-pop已死
雖然ptt一堆人在吵這個
很無聊
我還是要講一下

在匱乏的九月中
有Ian Brown相伴
大概有能力迎接秋天吧

我想

----
http://www.ianbrown.co.uk/flash/ibflash.html
----

台長: 秦大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