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9:52: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憶症  By 蔡健雅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忘了天很透明 忘了風很無情 也忘了當時擁抱的甜蜜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 學習忘記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 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我 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回憶就像風雨來襲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Repeat *
暴風雨 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走下去 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遺忘的風雨再看不見親吻的痕跡
不再想你 yeah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不再想你 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我的愛情

今天又聽到了一個令我很挫折的消息
好不容易拿了班排第三名
卻又因為德行成績不滿八十分而被跳過
變成要給遞補的第四名
真的很無言 尤其是聽到我的社團成績是被扣分的時候
兩個學期繳了多少社費 就算是買社團成績好了
連人情分買不起嗎?! 徹底的感到失望
我真的太偏激了嗎?! 或許吧
我只知道 總共四千塊的社費不是個小數目....
算了越想越鬱卒...請讓我忘記我所不想記住的事情...
       這種心情 好想對妳訴說...儘管...

台長: 冰晨.炎陽.暖昏.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