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1:01:47| 人氣194| 回應0 | 下一篇

◦°☺  " 安靜ˇ沉默 … 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歐 保持 " [ 安靜 \\\ˇ 沉默 ]


   歐  心情  真 斗 肆 "

          低調 ˇˇ
                冷淡 ˇˇ




  盪 歐 還 肆  ♡  泥 唷 ""


  歐 豪 享ˇ 肆 著 問 泥 :

   歐棉 口以 ♡ 多 揪ˇ 撐多久 ˇ …


  情感ˇ ""


   鬼 楽ˋ " 幸福 。。 傷心 。。


      抗開 "" yo ˇ 

  用 『 ☺ 』 


         ↖   標誌 " 來 控制 心情 "






          擁有 泥 " 肆  錯 " 肆 對 "

  歐 噗 ㄐ 刀 ""


   歐 享ˇ 靠 著 

 
  e切ˇe切ˇe切ˇe切ˇe切ˇe切ˇe切ˇ

   >>>>  感覺  <<<<<


   隨 著 走 。。。。。。。。

 
 傷心 "  只 肆 讓 心 裡

    u  估  悶\\\\*

 

  噗 ㄖ ˇ          

 快楽 " 只 肆 鬼 心 裡 

    u  估  楽\\\\*


  感情 路 線 …


   u 泥 u 歐 




    決定  走 下 e  估 


    腳步 滷ˇ  嘻 """





   今天 噗 太 


     快楽  -////-


  盪   """" 。。。




  歐 還 4  要  度過 z


  ㄐ 天 ˇ r ""



 哈哈哈哈  -///- 

  微笑 """






    啾 啾 啾 啾 啾 啾 啾 啾  寶貝 *\\\ˇ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我 愛 你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泥  ""\\\ˇ


    肆 否  "" 

      也 會 對 ㄝ ㄐ 樣  收 逆ˇ ""


 歐  享  聽 泥 ""


  ㄐ 樣 ㄐ 樣 對 我 收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 我 愛 你 "我 愛 你 "我 愛 你 " 


  口以 麻  ]]]]ˇ 寶貝 -///- 科 













   撤    xd  。。。。 
 





●+..+..+●+..+..+●+..+..+●+..+..+●+..+..+●+..+..+●+..+..+●+..+..+●

 



 
 

 
 



         

台長: ♥童娘咘屬於誰*(+)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