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2:55:5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有些憂鬱
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事情攪在一起
一天比一天晚睡
卻一天比一天身體更加的差勁


上禮拜開始
我的心情差到極點
上課上到一半
學校系上的教學助理跑來我們班上
打斷了我們的上課
並把老師趕走
此時離下課還有整整的30分鐘
為了什麼?
只不過是為了要系會長在中午時候馬上開臨時會議
只為了這東西
中斷了我們的上課
這就算了
當著各位同學的面說
班上吵你都不講話 這樣怎麼管理班上?
當下聽完非常憤怒
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上課講話是自己想被當
沒有做好自我管理卻要把過錯加諸於我身上
這有天理嗎?
幹!
那些講話的人變本加厲
尤其是某些人還有幾個學姊
(要我明講我也沒在怕)

再來
我知道班上一定對我有所不滿
我也不會去介意這些
然而當我在做事情的時候
卻質疑說衛何不早說
幹!
難道你以為學校的效率會提早給你資訊嗎?
當我拿道我就馬上宣布
你們那是什麼態度?
要聽不聽 愛理不理
結果最後回頭反咬一口說我都沒講
我操!我操你媽個屄!
不然你當班代阿!
做的要死要活
一句肯定也沒有
記功嘉獎進田那些愛講話 不做事的幹部
我做的要死要活
也只有師兄投我一票~
OK
我決定了~
下學期班代
你們有得受了!
老子我不幹了
我不缺這一隻小功!

再來是實驗室的部份
學姐有事情不會提早說
當我已經排好我的行程後臨時說要留下來
好幾次了
而且留下來不馬上講要宣佈的事情
都慢慢拖
為了表演
我們要上課
老師都來了
我卻還在實驗室弄東西
整個火氣很大
講話口氣非常的衝
震怒!

再來是國樂社

那些人要來不來
像許先生平時不來練
到了表演前一週才出現
問他練了幾首
卻是連一首都不行
幹!
你覺得我會想讓你上場嗎?
我們這麼辛苦的練就只是為了這一天
你們呢?
每週一練團就只是那幾個
當要驗收就說我都不會
幹!
如果不練
請別來國樂社占著茅坑不拉屎
各分部組長請督促好嗎
沒有明確的團練
只是打哈哈
這樣團會強我輸你!

我們要的是態度!
你們那些不來的或是遲到早退不請假的
你們有態度嗎?

最後
我要講的是
班上某位同學
你講話小心一點
要講別人的壞話之前
請先衡量自己做了多少
不要以為功課好就能把我壓的死死的
不好意思 我不知這一套!
幹部們請以身作則
目前只有幾個真正有在做事
其他人 沒有做事請不要嘴砲!






































幹你娘!操你媽的屄!

台長: Poch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reast(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國樂社成果發表
此分類上一篇:愛河布袋戲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