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23:49:30| 人氣1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扮公主第44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說昀今天有沒有可能醒來?」學校的操場上,現在正在準備運動會的障礙賽器具,邊搬東西,刻薄—顏家鴻隨口問,老實說他還是蠻在意陳昀的。

「所以等等運動會一半我就會翹頭。」淡淡的說完,雞蛋糕逕自繞過顏家鴻。

「翹頭?閉幕典禮你不參加?」林世源問,邊推了推他的眼鏡。

「而且等等中午還要吃午餐耶,很好吃喔。」周傑道,吞了吞口水。

「……」雞蛋糕前後各給了他們每個人一個白眼。「我翹頭,是要去確認畇不會有事,今天他們就要打過來了,目標是昀,我很擔心他。」

「但是……也難保你出校門不會被他們賭到啊?」三雙擔心的眼神。

「放心吧。」雞蛋糕道,轉頭瀟灑離去。


——
醫院。

叮—叮—電梯門打開,裡頭走出了一位面目猙獰的少年,在少年的身旁跟了位女孩,兩人手上都提了一大包零食和汽水。

「那個……昀哥哥能夠吃這些東西嗎?」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何琪問。

「真是該死。」陳皓又罵,提著這些零食光不說重量,就連他的零用錢都不夠去買天堂了啦!吼,這個死姐姐到底是怎樣?!說什麼不幫他買一大堆零食,他就要逃出醫院!害得她只好氣得牙癢癢的拖著何琪一起去買……

「呃……別氣了啦。」走到陳昀病房門口,她苦笑,何琪有時真的搞不太懂這對姊弟相處的生活模式。

「我告訴妳,」空出一隻手握住門把,陳浩突然道。「等我打開門,我一定要讓她好看……」面目猙獰,陳浩惡狠狠的轉開門把。

「笨蛋!妳的零食我買……」

「……人呢?」空蕩蕩的病房,只有桌上擺了顆被啃了一口的頻果。
手中的零食瞬間掉滿地,陳皓不等何琪反應過來,先一步跑離病房。



——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帥哥我正在沿途欣賞風景……呃不是,是艱辛的在大馬路上跋涉著!因為、因為今天……今天雞蛋糕他們會有危險!

搞不清楚那些死混混到底要做些什麼,帥哥我不會讓他們胡來的!從醫院逃離那個歐巴跑到這裡算一算也有二十來分鐘了,學校就在前方不遠處,越靠近學校,不禁讓帥哥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畢竟上次還真的是給他被打的很慘,那種經驗不論是誰都不會想再經歷一次吧。

唉……而且帥哥我還是我們這一群之中最弱的……真是太可悲了……嗚嗚……就讓帥哥我以最完美的角度去掩面痛哭吧!

「嗚嗚……嗚嗚……」嗯嗯,沒錯!就是這樣,太完美了……

「嗚嗚……嗚嗚嗚哇阿!」碰!本帥哥撞到了一樣不明物體。

哎呀哎呀……到底是哪個笨蛋在打擾我練習假哭的?!撞到額頭了很痛欸知道不知道阿!這個死小孩……讓我揭穿你的真面目吧!

「……是你?」眼前的人熟到不能再熟了。

「小昀?」吼吼吼……怎麼要死不死在這裡碰到他阿……

「嗨。」帥哥我無奈的招招手,算是跟變態的見面禮吧。

「我才正想去找妳呢,沒想到就在這裡相逢了。」拿起裝著奶油蛋糕的盒子,小白臉對我笑了笑,雖然說本帥哥現在真的高興不起來。

「……在一個檳榔攤前面遇到已經很蠢了,用相逢這個字也怪怪的吧。」帥哥我無情的對小白臉發射無敵連環炮。「還有你為什麼不在學校?今天不是運動會嗎?」我不喜歡這樣,我不喜歡我跟小白臉有曖昧的氣氛。

「運動會哪比的上妳呢?」喔……聽聽看這是什麼話?光聽到你講這句話我就要起雞皮疙瘩了辣!況且你那張臉也不適合說這種話阿,像是、像是雞蛋糕……對!雞蛋糕說這句話就很恰當……呃?

「本帥哥有急事要辦,沒空跟你相逢,掰……」簡潔有力的說完,帥哥我正想繞過小白臉就走,可是,就在我繞過他的時候,他卻莫名的抓住我的手。

「妳說的急事,該不會又是去學校吧?」他問,我看不清楚他的情緒。

「是又怎樣……」本帥哥正想反駁。

「然後又是要去找雞蛋糕?」很明顯的他這句音量提高許多,讓人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但不管本帥哥怎麼使力,就是該死的沒辦法掙脫他的手。

「是又怎樣?」我火了,語調開始不耐煩。

「……」他先是沉默了會,「為什麼一定是他?」然後手抓的更緊。

吼!夭壽!


「你真的很無聊耶!」本帥哥大叫。「我愛找誰關你什麼事阿,而且更重要的是今天雞蛋糕他們會有麻煩!我沒空跟你閒聊!」氣的冒煙,我還是沒法解開他的手,該死的怎麼會抓這麼緊阿!而且旁邊檳榔攤的小姐還像是在看戲一樣盯著我們倆,丟臉死了!

那小白臉聽到我講成這樣了他還是不放手,只是一直靜默著,帥哥我也只好跟他僵持下去。

後來不曉得過了多久,他突然開口,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連我的手都睜不開,能夠幫上他什麼忙?」

我愣住,一時之間不曉得該回答什麼。


「……妳喜歡他吧?」



一陣天旋地轉,東煌良旭的一句話徹底瓦解了我的世界,劇烈的頭痛向我襲來,此時路上的行人在我眼中都是扭曲變形的怪物,紅綠燈成了禁忌打開的最後一道枷鎖,還記得最後一次有意識前,紅綠燈正亮著紅色。

危險……





詳情就不贅述了 把接下來寫的給貼了上來= =

台長: 漂泊
人氣(1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花子學苑—人物簡介&(1)新月車站、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扮公主第二章

秋 糖
= =
跳了好多
頭腦好混亂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 口 =
2007-04-22 11:43:01
漂泊
= =

請先參閱一下第二頁的第43章……(淚)
2007-04-22 12:59:14
重點要開始了ˇ

小白臉說的話真棒ˇ
2007-04-22 15:2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