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1:53:42| 人氣1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扮公主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陳昀,一個十足的超級大帥哥。

「帥妳媽啦,妳這個笨老姐。」聽到這令人厭惡的聲音,我用一種完美的角度斜瞪我醜陋的弟弟—陳皓。

「你給我閉上嘴,少侮辱你哥哥。」冷著一張臉,不想再跟這個總是搞不清自己哥哥性別的愚蠢弟弟說任何多餘的話。

從半身鏡看著陳皓的反應,他氣得整個臉漲紅。隨後他抓著烏黑及額的黑髮仰天長嘯:「幹!妳明明就是女的!妳總愛扮成男的啦!妳有病!」

然後烏黑的眼睛泛著些許淚光(我想啦),雙手捂起臉跌跌撞撞地衝出房間。
沿途我還可以聽到他對樓下老爸的牢騷與抱怨。

真是搞不懂?陳皓就這麼介意我這個『哥哥』穿他的四角褲?
皺眉的望了鏡中俊美的我一眼,我不作聲,繼續穿著制服的動作。
——

「唉…陳皓不要罵髒話…」走進飯廳,老爸苦口婆心的拿著平底鍋勸著弟弟,但我有些倔強和白目的弟弟口中的髒話卻從來沒有停過。

看著老爸的八字眉與有點可笑的標準中年男人臉,真懷疑我這張美妙的俊臉是遺傳誰。難不成是老媽?

真是的,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歹竹出好筍』吧?

咻—碰!「哇!老爸你謀殺親子!」僥倖地閃過那距離我不到1公分的平底鍋,映入眼簾的是老爸要發怒前的臉部徵兆…

眼角微微上揚0.3公分、眉毛從可笑的八字眉轉換成V字、嘴角左邊抽蓄、法令紋因為齜牙咧嘴而更深了!

啊啊!「姐姐快逃!」就在這天大的噩耗要降臨在我這大帥哥之時,我那白目…喔不!是可愛的弟弟先一把就是拉住我的手往客廳跑。

但…
「我是哥哥啦!你這個白目!」才剛說出這句話我就後悔了,我因為急於想要辯解我是個俊美的男人、大帥哥…而掙脫了可愛弟弟的手啊啊!
  「不!—姐姐!」

命中。
…X的,就跟你說我…是…哥哥…
——

「姐,還好吧?」無言地走在要通往咱兄弟兩所就讀的學校—『白金男子學院』,忍痛之餘,我還是給弟弟一個爆栗,再加上一記白眼。

「我是哥哥。」然後再用手指輕觸我可愛的俊美臉龐…好痛。
「哼,」陳皓撇嘴,轉過頭。

「活該,誰叫妳邊想那句話還要念出來。」啊…一語驚醒夢中人哪…
這弟弟有時聰明卻有時白目…本大爺欣賞!

…我又找到可笑八字眉老爸的一顆地雷了,『歹竹出好筍』。
——

走進學校,穿過層層走廊,以及看了一眼地中海校長掛在穿堂國父畫像旁的自拍照…(校規:本院院生在每朝入學校之時,需經過穿堂注視校長的自拍照3分鐘)

…X咧,該死的濫規定。

想著該如何推翻這爛規定的同時,我這雙修長的美腿也帶領了我來到我就讀的班級—2年4班是也。

踏進教室,喧嘩聲一如往常…吵死了,唉,傷害我可愛的耳朵…應該向這些笨蛋要求『俊美的超級大帥哥之可愛小耳朵精神及損害賠償費』才對…

拉起椅子坐下,連屁股都還沒坐熱,方臉粗黑框眼鏡的老師卻一腳踏上講台。
「咳咳,」他打斷班上的喧嘩聲,「今天有一位轉學生…」

才剛吐出這句話,全班就繼續吵鬧的喧嘩,沒人想甩老師。
…因為要論轉學生的話,這學期已經有五個了。於是我拿出我可愛的小鏡子撥弄著我完美的秀髮。

「喂!給我仔細聽!你們這些小渾蛋!」就在方臉吼出這話後,全班又安靜了。
此時,坐我斜前方的同學甲轉過頭:

「哪來這麼多轉學生?」隨後,坐在甲旁邊的乙雙手一攤:
「經濟不景氣…唉!」…這跟那有啥關係啊。

接著,「把基測中心炸掉!!」…誰講的啊?本大爺我支持你!…啊不是不是,身為一個俊美有為的大帥哥怎麼能協助於這種活動呢?

「好咧,」方臉用他特殊的獨特口音,將手招向教室門口。

「『雞蛋糕』同學,你可以進來了。」





——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很想歐我= =

第一章到現在才貼= =

錒哈哈,沒有關係,請繼續支持……

(前後語句不通順)

台長: 漂泊
人氣(1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王子扮公主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番外—耶誕的冬雪 《中》

哈,真是懷念,你慢慢貼吧XD
2007-04-20 17:38:30
秋 糖
貼的完嗎??
我突然覺得第一集好不錯
= =
應該是本來就很不錯
不過阿漂都把以前寫的留著阿??
還是阿漂你在台論也有貼??
2007-04-20 18:19:22
秋 糖
貼的完嗎??
我突然覺得第一集好不錯
= =
應該是本來就很不錯
不過阿漂都把以前寫的留著阿??
還是阿漂你在台論也有貼??
2007-04-20 18:19:54
漂泊


(無言)



應該吧?!(汗)

請多多支持囉!
2007-04-20 22:3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