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5:16:35| 人氣1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耶誕的冬雪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要說一個故事。
故事是關於一個人,他在聖誕節發生的經過。

你準備好了嗎?
那就……開始囉……



從前從前,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他自稱是超級無敵美型宇宙世界白金級大帥哥……

「來人喔。」人來人往的街道,四周都鋪滿了雪。

提著一個所有小朋友都熟悉的籃子,這位超級無敵美型宇宙世界白金級大帥哥,簡稱『超美白大帥哥』,他穿著紅色的斗蓬,表情一副『囧』的模樣叫賣著。

「來買呀……買我這個大帥哥的火柴……」

沒錯,這是一個在聖誕節發生的超爆笑、超可悲、超白目的一個故事。

一個賣著火柴的大帥哥,為了照顧他那已經年邁且因為老是氣急攻心而把家裡鍋子都砸光的父親籌錢買鍋子,他只好下海。

不然,他就吃不到聖誕節大餐了。



「他○的。」咕噥著,不曉得大帥哥在不滿什麼,但我們還是把它消音。
「為啥要賣不賣,變成賣火柴?」掃興的撥著籃子裡的火柴,超美白大帥哥坐在街道旁一角,望著人來人往的景。

大帥哥的家境並不清寒,所以也不至於要在聖誕節來賣火柴籌錢買鍋子,那麼為什麼他要坐在這裡並且賣火柴呢?

誰知道。不過也好,正好讓我們記錄他的故事。

「冷死了,有沒有人要來買我大帥哥的火柴?」再一次不耐煩的問,大帥哥從籃子裡抓出一把火柴晃著。

「哈哈,馬麻妳看神經病~」此刻,一個小女孩走過。
「是啊,每眉好厲害喔~」此刻,女孩她媽走過。

「=皿=……」

唉!
這是大帥哥賣火柴的第一個晚上。

——
第二天晚上,大帥哥照常的從家裡提著火柴出發……才怪。

「該死的!」大帥哥揪著他弟弟的衣領。
「為啥在這種鳥天氣帥哥我就要去賣火柴而你這個死小鬼就要在家裡給我玩電腦?!居然還要我賣完火柴順便買天堂Ⅱ給你?!」

越講越激動,大帥哥要爆發了。
其實這之中也有矛盾,在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的時代怎麼會有電腦呢?

「因為這故事是寫妳不是我,智障。」癟著一張嘴,大帥哥的弟弟好像不太懂得如何尊重長輩以及兄長啊……

「○啦老爸都把電腦打爆了你還能玩T皿T!」大帥哥不肯接受事實。
「修好了呀。」弟弟一副老神在在的笑著。

「什麼時候修的?」一個問號。
「誰知道。」一個白眼。

……伸出美妙的左勾拳,弟弟應聲倒地。

結果,大帥哥還是只好親自出馬。因為弟弟被他打掛了。

同樣的夜晚,大帥哥走在路上。
突然,兩個穿乞丐裝的男子跑了過來。

「教主!」乞丐甲神色慌張。
「衝啥?」點燃一根火柴,大帥哥剔著牙。

「白臉幫的幫主又有邪惡的陰謀了!」乞丐乙哼著鼻氣說著。

台長: 漂泊
人氣(1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番外—耶誕的冬雪 《中》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亞萊莎】 (一)

漂泊
因為暫時不會寫文

所以就把之前寫出來的文章貼出來= =
2007-04-07 15:17:28
秋 糖
好....好好笑...
快笑死了啦~~
虧你想的出來
太好笑了
可是怪怪的
因為你一開始是說小女孩
可是到最後卻跑出了其他人
除非你要說你之前貼的都是小小小時候阿
= =
可是真的很好笑
2007-04-07 17:26:45
我也快笑死了XDDD

天堂IIXDD
2007-04-07 17:4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