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2 23:29:00 |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國父紀念館&要玩翻字卡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波半夜想玩角色扮演,硬是拿著假髮帽要我幫她戴上扮小護士,




所以等我終於可以躺平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沒想到老媽八點就來挖人說要出門!
囧   也不過是逛園遊會有必要這麼準時早起嗎?!
果然是某貴族學校,包下了國父紀念館廣場做活動,全校師生通通一件活動制服,
感覺上財力雄厚、後盾驚人啊!當然按照慣例,園遊會的東西是吃不飽的,直接殺去後面的麥當勞吃早餐。
小小波跟101合照
  

這張眼神不錯,有跳佛朗明哥的架式                     
  

頂天立地、女兒當自強
  

有沒有人在注意我呢?                           


偷吃一口~~
 

吃飽飽,先運動一下,爬個階梯先。




只有在空曠的草地上才能盡情揮灑泡泡水
    

登登~~布萊恩哥哥到~~小小波立刻笑臉相迎                
 

可是小布哥哥今天心情不太好,不想理小小波
 

「你走開、我不要跟你玩」『為什麼~~』
 

看看布萊恩的手,毫不留情地想要扳開小小波                 
  

小布哥哥為什麼不理我~~


看到哥哥要走了,小小波哭了起來。「為什麼~~」小布說『因為我要投入另一個女人的懷抱』


小布敷衍的一吻,小小波就開心的笑了→→自古女人較好騙~~唉!

和好!手牽手回家去                            
 

在市政府前的公園等車順便偷吃葡萄


另:貼身抱著小小波左右搖搖當做在跳舞,邊搖邊唱歌,
寶貝唱完以後一時想不到接甚麼,開口就唱妹妹背著洋娃娃,
小小波立刻掙脫我的懷抱,衝去找她的音樂盒、按、再跑回來要抱抱,
哇~~好準!播放的正是妹妹背著洋娃娃呢?!
那一盒可是有十六格按鍵、十六首兒歌的,天天玩果然玩到哪一格是哪首都記起來了

這也表示,差不多可以跟她玩翻字卡遊戲了嗎?!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波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熱情過了頭
此分類上一篇:完整的第一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