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3:00:00 |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焚化廠室內游泳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波偷跑到後面小陽台玩洗手盆裡的水,當場被我人贓俱獲,
我抓起小小波的手對她說:怎麼可以偷玩水呢??

要玩  就要玩大的!!

立刻驅車載著小小波往北投焚化廠出發。
這裡的健身房、游泳池、k書中心,
可讓士林、內湖、文山、南港、北投居民憑身分證(小小孩則是近期的戶口名簿正本)完全免費。
小小波入池,一開始還只是拍拍水,後來發現這不是家裡的澡盆,
開始在水裡蹲下去跳起來,走來走去、還把我的手拍掉不讓我扶,
當然,也有去玩一小段的溜滑梯,小小波看來膽子不小,玩得咯咯笑一點都不怕吃水。

下水25分鐘後(1550-1615),晚餐吃完就開始揉眼睛了,
七點半就躺平,早上六點起來拍拍肚子說餓餓,吃完再繼續睡到八點。
消耗體力的效果這麼好,以後固定一個禮拜排個兩天吧。

小插曲:
要離開停車場時翻不到錢包,整個背包抓過來找,
老媽在後座問:「找甚麼?」「錢包啊?不在這裡啦~~我看到它在鋼琴上」
囧~~在鋼琴上?!啊是不會幫忙拿一下喔~~
沒錢包,那老媽支援一下吧?!「我想說你要我幫忙顧東西,所以也沒帶錢包啊」
囧囧,幹得好啊老皮,兩個身上都沒有錢,竟然因為區區一小時20元的停車費被困在地下室,
我開始在車上東翻西找,。。。還真得一文錢都沒找到。
早知道之前掉銅板不要撿得那麼乾淨,這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
最後是剛好管理員走過,聽說了我們的窘境後直接刷卡讓我們出場,說金額下次再補就好。
。。。。免費游泳還差點變成(霸王)停車,小小波說妳們大人這樣對嗎?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波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初登擎天崗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