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14:53:00 |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顏察色原來是求生本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萊恩最近嗜好是跟著我媽叫人,名字亂叫一通,
我媽在喊哥哥的名字,他竟然也跟著叫「場晝起來了、場晝起來了」
全家大小幾乎無一逃過,講幾乎是因為可能是害怕我的淫威,
老媽說說就是還沒有叫過我的名字!
(虎姑婆os:背後不懂事就算了,敢當面直呼我名諱你試試看~~我又不走梁慕橙風格)
但是某一天~~~
一大早就聽到他在早點名:場晝場晝、起床
可能是想說都沒聲音所以很放心,我聽到了兩聲:「一 ㄏㄨㄣ 一 ㄏㄨㄣ起床」
.........喔出現了!我的名字出現了!還給我台灣國語,
趁他重複第二次語音還沒有結束的當下馬上穿上外套走出去興師問罪:
「布萊恩你剛剛在叫甚麼?你再喊一次!」
布萊恩很無辜地看著我,嘴裡硬生生的改口:「佩 ㄏㄨㄤ 佩 ㄏㄨㄤ~~」
厲害~~馬上改拖小姑姑下水~~

為什麼過年,是因為年獸嘛~~,所以我跟彥名過年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找布萊恩,
一次來兩隻年獸多有震撼~~啊應該說是教育意義,
大過年期間紅包領太多被寵壞了,要人抱著搖哄餵牛奶,還敢不收玩具
房門口我先把頭探出去說布萊恩出來收玩具,布萊恩本來還想耍賴、轉頭找奶奶抱,
後面跟著姑丈的臉孔也出現了,布萊恩馬上乖乖站起來,嘴裡說扶君要去收玩具了。
隔天老媽問他誰叫甚麼名字、他都答得很流利,被問到:那大姑姑叫甚麼名字???
............布萊恩呵呵呵
........布萊恩傻笑
.....想了三秒

然後說

「不敢叫」

嗯嗯,乖~~算你識相 ~~~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布萊恩與虎姑婆 |
此分類下一篇:布萊恩的語言邏輯
此分類上一篇:賞海芋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