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2 14:00:00 |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鬧廚房》無極限創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婆帶著小小波出門了,說可能沒辦法在中午前趕回,
交代我先煮小小波的午餐,然後冰箱裡食材很多、隨便炒兩盤菜,其他等婆婆回來再弄。

喔喔~~廚房要變成我的天下了嗎?菜隨便我切、調味隨便我加嗎?
那有什麼問題!這樣我反而變的很有膽
先把小小波的紅蘿蔔蒸蛋放進電鍋,接下來打開冰箱找菜
冰箱東西真的好多,可是


我只認得兩種,花椰菜、跟高麗菜。

其他的都綠綠的、看起來差不多都一個樣,
為了怕自己拿到吃起來會苦苦的如芥藍菜,我還是從熟人下手好了。
高麗菜,五更家這邊都是跟煸魚片一起炒,
煸魚片下鍋之前要不要洗啊?.....管她的,過水一下聊表心意就下鍋去了。
花椰菜最簡單的就是放在鹽水裡面川燙囉~~
等水滾的同時趕緊去翻翻之前買的嬰幼兒食譜,看有沒有佛腳可以抱。
還真的有耶~~裡面有焗烤小白菜,花椰菜應該也可以吧?!
剛好婆婆昨天才在說之前買的雙色焗烤絲放到快過期還沒用完,就讓我來物盡其用一下吧
花椰菜跟小白菜一起煮到熟,再來是放進濃湯塊....
咦?可是冰箱沒有濃湯塊,咖哩塊可以嗎??反正都會融化,
只是這樣的醬汁還是很稀,沒有辦法像外面賣的那樣稠稠的,
兩光大廚靈光一閃:那最下面鋪層飯來吸湯汁就好啦~~
有道菜色叫做焗烤咖哩飯,這應該也相差不到哪裡去?!
就這樣,有什麼丟什麼的情況之下,本日無極限創意料理特餐:焗烤花椰小白菜咖哩飯出爐。
(......本來不是只要川燙而已的嗎??)

其實我只是為了上面那層焗烤絲,可以整層撈起來吃掉後再撲一層送回烤箱烤嗎?

沒想到公公吃了以後說還頗好吃的,果然是投合重口味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爾也會幹點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鬧廚房》酒蒸豆腐
此分類上一篇:斷食=暴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