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23:54:00 |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脂肪過多的耐力型選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上舞蹈課時看到士林運動中心有在辦體適能檢測,
~~想知道自己身體老化到什麼地步捏?!就報名參加~
為了數字好看一點,這兩個禮拜辦公室腳踏車有多踩。。。。。大概兩三次吧!哈哈
注意事項說檢測前日不可做劇烈運動,那打羽球前就先去測好了。
。。。。。。還有說避免熬夜捏?!。。。。。。。(默)

九點就到,人還不多,先從問卷調查生活習慣寫起,
量身高體重血壓身體組成分析後就開始測體適能。
總共測仰臥起坐、柔軟度、三分鐘登階、握力、下背肌力,
評比結果──
仰臥起坐跟三分鐘登階很好,柔軟度尚可,握力普通、下背肌不好
~~~~~
分析員說這代表我是屬於耐力型選手,嗯嗯實測有符合日常評價。
大部分人仰臥起坐是前半做很快後半慢下來,我剛好相反、反而是後半還做的多些,
三分鐘登階後測心跳維持在七十左右,以「這個年紀」的女人來講心肺功能很不錯,
不過屬於爆發力的三個項目就。。。。。了。
柔軟度還可以小小怪罪於一起床就來沒機會熱身、身體還很僵硬,
但握力。。。。沒測前心裡就有個底了,至於下背肌。。。。。它在哪裡?有存在嗎?!哈哈
五更聽說以後說這表示你不適合球類運動啊~~攻擊彈跳扣殺很需要爆發力的
我不服氣地辯解說不是吧!這表示我不負責一跳打死人、但是可以死皮賴臉在場上等對方先倒~~哈哈
講完這個後看身體組成分析,喔喔太妙了!
肌肉量太少、脂肪量過高,家裡量是2字頭、到那邊變成3字頭,
有嚴重水腫、骨質重不足、蛋白質過低,
附贈稍嚴重些的的上半身左右不平衡──意思是一般人難免慣用手都會比較強,但我數據相差的多一些。
整體分數只在及格邊緣上下~~~這樣算是有點慘嗎?!
分析員說看著骨質重數據說看樣子你睡眠品質不算好齁?!這會有影響。。。。
那我可以跟803說:把我的骨頭還給我嗎?
然後看起來瘦瘦的可是身體裡面都是肥肉?!→當然這不是分析員的專業口吻,只是這樣白話淺顯易懂多了?!
可是剛剛說我是肌耐力型捏?!意思是現在少少肌肉都可以撐這麼久了、
那再多練一點出來是不是就可以變成金剛不壞之身、怎麼打都不倒?!亂入科科
一整個故意忽略脂肪的存在~~~一定是水腫的關係啦~~~哈哈哈!還頗好玩的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爾也會幹點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橋牌班班規修改
此分類上一篇:瞬間睡死神功再現5─不到三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