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2:11:00 |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泡龍症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旅程結束後,禮拜六一早起來就有異象發生:
媽媽精心準備的割包(灑滿我那可愛香甜的花生粉)捧來面前我竟然吃不下,
一直覺得胃脹脹的、充滿了飽飽的氣體,怎樣打嗝都打不完!
連出去逛手機、曬著暖洋洋的太陽,我在後座卻是全身無力一直發冷!
五更看我這麼不對勁說那不如不要去打球了在家好好休息吧;
我卻還是虛弱地握著拳頭說偏要打球出汗以後說不定比較好!
結果................
從頭到尾胃裡面的泡泡始終沒有間斷過,不停的打嗝吐氣我真覺得自己快變成泡泡龍了!
在後排還可以偷偷地一邊吐氣、一邊跟五更用嘴巴吵著搶球!
(接球速度要是有互嗆速度這麼積極就好了)
等到一輪到前排,趁著舉球員還沒二傳之前就要拼命的趕快吐氣、不然就要準備憋氣!
不然起跳那一瞬間突然冒泡泡出來會覺得自己很像噴火恐龍......
所以一下場就自己滾到場邊繼續吐氣當泡泡龍,
抱著自己的胃我忍不住想到幾年前大專盃時可怕的腸胃炎病魔?
不會吧?不要吧?我可愛的寒假才又剛剛開始呢?
怎麼可以在我正要開始大吃大喝的時候讓我不能吃不能喝呢?
這不是老天爺最殘酷的懲罰嗎?
就在這個時候........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我的球友們對我伸出了愛的小手、給我溫暖的呼喚「羿芬過來一下」「過來就對了啦」
喔喔喔喔?是發現了我今天的不對勁?要來關心我了嗎?
真是令虛弱的我感到一陣窩心的暖流,努力地邊吐泡泡邊撐起身體跑過去!
只見如皇上拿著一盒素雞、用一種非常少見的寵幸的親切神情對我說:
「來來來!要不要吃ㄧ口啊!」機車咧就算是想餵我吃又怎麼挑在這個時候咧?
我看著漂浮在香油跟辣油之上、每片都油亮亮看起來很開胃的素雞,
算你們好運免去被狼吞虎嚥的命運了!要不是深怕一吃下去馬上跟著泡泡氣體一起浮出來?
照慣例一下場就往場邊找東西吃的這時候這盒應該早就進了我肚子裡了吧?........
我就說嘛一向溫柔敦厚的如皇上怎麼會故意在我不能吃的時候賜菜,
我後來知道了原來是地鼠組2007開春第一砲組長公報私仇、發現我今天不能吃的怪症狀,
故意公報私仇「獅弄」如皇上來「獅弄」我...........(地鼠組果然組內向來是人心叵測啊?)

不能吃如皇上賞賜的特製素雞這還不是最可恨可怕的!
話說晚上帶著九更妹妹到我的愛店─景美鐵板燒去點外帶,
九更妹妹說你真的真的不也點一份回家吃嗎?
我只能堅定地點點頭然後跑去對面買杯香蕉牛奶補充熱量!
齁~~不跑快一點我怕不能吃的心酸會跟著聞到油煙開始腸胃翻騰的不舒服一起飆淚啊?
把九更妹妹跟她的花枝鐵板燒送回家以後,五更說肚子也餓了想去師大吃宵夜!
難得我沒有出聲附議「小飯館兒、小火鍋、滷味、關東煮、麻辣燙、水煎包請選擇」
安靜地不吭聲只因為全身開始酸刺無力、坐立難安,只想趕快回到家倒頭就睡,
可是五更還沒吃晚餐耶!不可以這麼不體貼不然就會拿回最豬頭女朋友的標籤!
於是我就保持著沉默努力地拉開步伐走過平常覺得很小、今天卻怎麼都走不完的師大夜市!
到了頂好旁邊的好吃麵攤,五更問說「你要吃點什麼嗎?」
...........................................搖搖頭沉默,我不想吃只想回家睡覺啦?
五更只好自己點了他懷念的什錦湯麵,很好心地為我裝了一碗熱湯,
..........................................喝了兩口就放下了,我不想喝只想回家睡覺啦!
眼看我完全無意跟他競爭,五更就開始吃起湯麵!
聽到那很滿足、大口喝湯大口吃料的呼嚕呼嚕聲,
本來已經閉上眼睛打盹的我突然充滿殺氣:
啊你是沒有看到你女朋友現在不能吃嗎?
可恨啊!可恨可恨可恨!生氣生氣生氣!
明知道我想吃卻吃不下你還吃的這麼開心!怒怒怒怒...
你應該要很瓊瑤地說「我看你吃不下我好捨不得也吃不下了!不吃陪你好嗎」
竟然還敢吃的這麼的大聲、未免也太囂張耀武揚威了吧?
突然就整個怒火中燒很想罵人,幸好還有一點殘存的理智拼命的克制自己,
告訴自己人家肚子餓本來就可以吃東西啊!不可以吃不到就不讓別人吃到.....忍住忍住忍住!
大概真的感覺到事態嚴重(或是感應到我潛藏的殺氣),五更很快地吃完、付帳,
領著我開始走上回程的時候,很感嘆地說了一句:「哇!小波的活力都不見了」
哇!我也很感嘆啊!兩個曾經都算是大胃王級選手的人一起出去只點一碗麵已經夠扯了!
更誇張的是只點一碗我竟然還沒有動手去搶著吃??這算是一種奇蹟了!
可惡的還有一聽到我腸胃不舒服,不少人第一個都猜「齁!前幾天出去玩大吃吃太多齁?」
........................................嗚嗚嗚嗚!沒有啊!大人冤枉啊!
這次出去四天可是健康健行風呢!有史以來走路時數最多的一次!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也會幹點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電捲頭毛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中研院湊一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