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2:45:00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的一抹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暑假中惠如就強力推薦的微笑彩俑,終於成行了。
想到很久沒有跟爸爸出去,順口問那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兩個人一起搭捷運,聽爸爸說他小時候在這附近跌倒的童年趣事。
穿越植物園的時候,發現那一方荷花池竟然還有花開,
忍不住駐足開始拍照,老爸指著老遠樹上的一隻夜鷺說可以拍牠特寫,
我做了個鬼臉說很抱歉小G辦不到,它鏡頭不夠力,
趁老爸邊叨念著以前那些鏡頭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用時,
我幫腔說不然您下次把那台古董老單眼帶出來好了一起拍,我可以幫出洗底片的錢很孝順吧!


池中的這一對一黑一白玩來玩去,合力趕去地盤上的外來者 

微笑彩俑本身的展品規模比較迷你,跟兵馬俑的氣勢磅礡比起來,
它呈現的是漢代帝王陵寢在地底下想保留的生活型態,親民一點、祥和一點
鎮展之寶─掩面女俑的微笑真是太嬌羞了?!在含蓄什麼呢?!
(阿其實我是在偷吃東西~~怕被發現而已啦!)哈
出來的時候看到了一套不錯的圖文書,很適合國九的世界史課程,
不然每次講到口沫橫飛他們表情還是似懂非懂、都覺得好可憐──聽得可憐、我也講得很可憐,
只是一套近上萬,。。。。。。。。回去考慮一下再下手。
趕著帶爸爸去吃杭州南路上的好吃小籠湯包,想說捷運也才一站而已,
爺兒們就用走路,結果~~~下午一點左右捏?!
烈日當空之下、本來感覺不遠的,走起來變成好大一圈。
不過,爸爸吃得很高興,心安一點,才不會覺得都是做女兒的自己在外面吃香喝辣。呵呵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歡送老摩比& 哈囉大眼娃
此分類上一篇:《掩卷隨筆》愛‧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