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2:50:00 |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一信來逼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在日本工作的turkey難得回台北跨年,
索性把高中幾個好朋友約一約來個同學會,
哇大家上一次聚在一起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呢?
當然是值得大書特書、好好為此寫篇網誌紀念的囉!
結果大家為了想看某相簿竟然譴責我逃避不給網址,
唉呀呀我只是想把相片說明寫完以後再一併連同這篇網誌獻給我親愛的高中好友們啊!
被這樣一逼也好啦!總算動手把相片描述寫完了,不過也沒有寫這篇網誌的fu了!

總之,
仔仔每次聚會都可以把座號從頭背到尾然後一個一個交代最新動態,
她每表演一次我都會在心裡暗暗地佩服外加膜拜一次;
瑩璇自從進了調查局以後,我一直期待在電視上看到她追緝仿冒捉走私呢?
但最勁爆的讓人下巴掉下來的八卦!哇也太帥氣了!
turkey雖然人在日本但是很愛台灣,威脅著說要大選綁婚禮,
不管場地在哪裡反正婚禮不能改期,這樣她才能回來投票順便觀禮;
美姿手裡牽一個、肚子裡面還有一個,一男一女正是個好子,
但是這位孕媽媽臉還是可以這麼瘦、手腳這麼纖細是怎樣?
難怪坐捷運說沒有人要讓座給你,大概沒有幾個人發現你有肚子吧!
阿信十年前跟十年後根本就是一個樣,差別大概只有臉頰的嬰兒肥消下去了,
當我說看我的言行就知道我的學生程度了齁她默默在旁邊說那你應該是教國小吧,
.........還是一樣看起來很失憶但偶爾會有犀利的驚人之語!
畢業不只十年了耶!
大家聊起天來神情語氣卻一切如昔,
彷彿綠園裡面的打打鬧鬧也不過才眼前的事情,
最感動的就是聽說了我的婚期,大家都說嘿嘿寄喜帖來一定要結伴而去,
哇!想到一桌子高中好友出現就開心,
再怎麼說,這些親愛的朋友可見證過我曾經是個氣質靦腆小綠綠的少數證人啊!

一聊就是欲罷不能、不知不覺就從六點半坐到十一點!
不管多久沒見、開聊以後嘻嘻哈哈中還是孰悉,聊多久都不膩!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純粹‧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超強病毒來襲
此分類上一篇:紅包連環炸炸炸

仔仔
妳曾經是個氣質緬靦小綠綠?

我真的認識妳嗎

呵呵

^^
2008-01-10 11:3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