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3:10:4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爆!任教以來尺度最大突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段考,又到了暫時放鬆充電的時候,
一早醒來,悠哉悠哉地賴床等時鐘敲過八點才打算起床。
先專心傾聽─太好了沒有下雨聲!
再睜眼一看─哇!有陽光斜照在窗簾上!
正是適合上陽明山跟老師們聚餐的日子啊!
嘿嘿!按照上學期慣例,
段考這種不用叉腰扮潑婦、追著學生跑的日子,
我才會有心情穿點平常被收起來當神供的衣服,
那今天要穿什麼好呢??

久雨過後出現的溫暖陽光往往會激發我的人來瘋!
果不其然~~我竟然一時興起、想對我之前手癢敗的十五件裙子負責任了!
裙子?裙子耶!哇!當老師以來都還沒有穿過裙子去學校,
自己都越想越嗨!馬上就翻箱倒櫃欽點今天的幸運兒!
感覺上這些不見天日的裙子在櫃子打開的那一瞬間都在喊穿我穿我,。。。
不過春天嘛~~~我很開心地找了件自以為很有氣質的淑女裙!
忘了。。。。。它是目前長度最短的膝上裙!

找出水彩盤、戴上孔雀石,開開心心上學去!
喔~~果然缺少練習,覺得穿裙子好像要諸事小心,
我卻還是很率性地騎車、很豪邁地大步上下樓梯。
然後呢~~屁股老是一陣陣的涼風吹過實在令人很驚嚇!
啦啦啦啦啦啦!但辦公室老師都是大好人,
很願意接受我發神經的穿著大轉變!
美雲老師說「很有OL的風格」讓我好開心啊!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接到主打OL階層的購物廣告信我都對摩豆特有興趣!
那種穿著既俐落又不失婉約氣質的成套配裝讓我很著迷,
竟然有一天可以聽到有人用OL風格形容我!哈哈哈~~
(凱欣老師在旁邊兔槽說是OLD GIRL~~哼哼!不接受不接受)

另一種招呼詞也很妙:「哇~~你今天不用監考90*班齁!」
您真是內行!這時候我們倆個就會會心一笑!
開玩笑若是有他們我當然是全套運動服進入備戰狀態,
怎麼可能蹬著高跟馬靴拿自己的好心情當賭注!!
不過穿這樣上陽明山發現花園聚餐的時候就嘗到苦頭了!
穿細跟尖頭走在菱型水泥石塊拼鋪的泥地上簡直是高級訓練,
沒扭到腳我就已經給自己算是及格了!

好!總之呢今天是我第一次穿裙子出現在學校,
大家很驚嚇、我自己很憋扭!
個人覺得是難得的一天!(因為下次不知道會隔多久)
就這樣\\\\\自嗨完畢!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耍,自由飛翔 |
此分類下一篇:2006.5.19(五)發表後玩耍─九份基隆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2005.4.29(五)饒河是買包包的好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