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9:28: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ing You【ENEGG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離開機場鑽入隧道中
擋風玻璃上的雨像一個夢
我愛上了一個人可是沒有用
這無人的夜晚 有個孤單的英雄

這寂寞廣場我一個人演出
我用最後這一幕說我愛妳
這些回憶是我的誰也不准碰
Tomorrow我不管 就算我的心很痛

請給我全世界的寂寞
Everyday everynight
I am missing you
我永遠會記住 哪怕什麼都沒有
別忘了太平洋另一邊有個我

我聽這一場雨降落的速度
妳的長髮和溫度我沒忘記
這一分鐘我穿過冷冰的公路
在幾千公里外 我的記憶在逃走

我的思念在大喊 沒有時間在刁難
我要去那一個想念你的時空

別忘了太平洋另一邊有個我

台長: BoBo 冠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推薦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不說再見 【ENERGY】
此分類上一篇:離不開你【陳小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