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7:00:22|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大小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星期四~
一位年輕人神色慌張匆忙的跑進急診室,大喊~快點 車禍~
還不待護士推床出去,他就把病人抱進來,直接放到護士推的床上了,


是一位年約70歲的老婆婆,鼻子流著血、右小腿血肉模糊、意識不清、氣息只剩一絲...
直接推進重症區急救

那個年輕人大約20歲左右,和我判斷的一樣,他是肇事者~他和家屬一直待在重症區外等候,一步也不敢離開
掛號時我問家屬老婆婆的資料,家屬說老婆婆常來醫院看精神科...

我心想,應該是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時,四處亂走,才被車撞,肇事者應該不是故意的~

30分鐘過去了,老婆婆的家屬一個一個到來,其實我還蠻怕家屬會衝動的圍毆那名肇事者~ 不過,還好場面還算平靜,並沒有大吵大鬧的...

這時家屬來到我面前批價了,肇事者的父母也到院,肇事者的父母問家屬老婆婆目前狀況如何???
家屬回答:DOA了(死亡),此時,肇事者與母親抱頭痛哭,頓時亂了手腳...不過反倒是家屬安慰起那位肇事者來,別想太多,這是阿婆的命,家屬沒打算提出告訴,但公共危險罪倒是免不了的~

述說此事,並不是要論斷誰對誰錯
想說的是,這位肇事者的母親成功了
因為他的兒子當下並沒有選擇逃走,他選擇承擔與面對
看看現今這個社會,逃避現實和不敢正眼承認錯誤的人比比皆是是
誰能勇於接受法律審判和道德的指責

SO~我們給這位母親和年輕人來點掌聲,給點溫情吧~


台長: 笨小兔~bobo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頹尚瘋小熊
記咧口愛又粉美麗的大姊= =
哩最近喜咧忙蝦咪東東! 連根毛飄動的影子都迷有蛤
喜咩給人家嚇屬逆= =
保持一下聯絡嘿 ! 不要郎都不見亂亂跑
最近過的如何呀?? 有沒有給他過的很漂亮捏?
我實在是忙到連傳訊息打電話給你們的時間都迷有
有時間麻煩出乃粗個飯或是晃晃嘿!
不要搞失蹤啦 這樣一點都不好玩咧= =|
多多保持聯繫嘿 ! 不要讓我登報找人捏>&quot<
2007-12-26 14:5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