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07:02:0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stin City Lim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美國的每個禮拜, 幾乎都會有些新鮮事發生, 像德州波波這種在家裡呆不住的人, 就是到處亂跑亂晃. 波波學校所在的地方-- 奧斯丁是一個以音樂著名於世的城市, 每年都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藝文活動在這邊舉辦, 那Austin City Limit便是其中的一項盛會, 有點類似台灣每年在貢寮舉辦的音樂祭, 不過波波我從來就沒去過貢寮.

總之,這是一個由很多Sponsors所一起推動的活動,所以不管是SBC (這邊最大的電話公司), Bank of America, Heineken...都在會場裡面搭了舞台,那同一個時間 在不同的舞台上,會有不同的樂團表演,那大家就照著自己的喜好,去盡情的享受音樂所帶來的美好.

這麼一天下來,波波最大的收穫就是臉上跟身上被太陽荼毒的痕跡,另外還發現自己原來比較喜歡 Country music, 那種太過於搖滾,或是太饒舌的,嘿嘿,波波大概都不會停留太久.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宗教歌曲在美國的社會裡,也是很有吸引力的,當然不像台灣是念啥大悲咒阿,或者是電子佛曲那樣讓人吒舌的東西,就是很輕快, 很有感染力的靈魂樂(我自己這樣想的啦),歌詞很白話,幾乎不離我愛上帝, 上帝愛我的意思,那唱歌的大部分又是以黑人居多, 這我就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文化, 但我想至少應該跟 琥碧戈柏演的"修女也瘋狂"沒太大關係!哈哈~~~

台長: 德州波波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