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9 16:43: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藥(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想開了
道別離又如何
終究還是要走
不如就這麼走吧
我好累 我跑的好累
我是用盡我今生所有氣力在跑
我放慢了腳步 難道又是甚麼天註定嗎
路為甚麼永遠都跑不完
在皎白的月光下我停住腳步了
我漫無目地的繼續走著
我又提醒著 別咬唇阿
不然走的不甘心阿
今晚的月亮特別美
夜色也美的令人特別珍惜
今晚的夜色就好比童話故事的場景
夜晚的都市燈火通明
月亮就那麼傭懶的掛在上頭
整片銀光的燈海 潔白的月光
我感到幸福 那是 死前遲來的幸福
當幸福來臨的此時此刻
我心中無比寧靜
我想 是時候了嗎
既然不能活了 把毒藥吃吧
那就在我感到幸福的時刻死去吧
我像似迎接重生般
跪在被月光照的恁的雪白地面
慢動做般 我抿了嘴唇
用舌尖品嚐這毒藥的味道
一點一滴 一寸寸的吃完
毒藥 它是苦的
我看見另一個我往月光的方向飛去
越來越遠

台長: 星球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