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4 10:36: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女的都好有女人味

我喜歡她們的作品

她們獨特的味道

自信與美麗皆備

只是她們的思考邏輯往往把自己

弄的很亂 很痛苦 即使好多愛人

但又得不到滿足

一次一次的肉體的沉淪

一次一次的心靈的痛苦

有的人很了解自己 但往往失去了真正

適合自己的 不論是愛情 還是人

有的人不了解自己

卻一直以橫衝直撞的方式去尋找

把自己的小小世界弄的顛倒反覆

惹來一身難撫平的傷痕

我不需要懂 我也不想懂

身為一個女人 縱使不忍

但那種生活偶爾也會是快樂的忘憂的

我曉得 那或許快樂

人追求快樂又有何不可

只是 滿身傷痕累累-不值得------

人- 真的好復雜 不像電腦語言

只是簡單的1/0組成的

我不想懂你

也不想成為你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本錢受傷害 禁不起感情的衝擊

你們是勇敢的 而我是懦弱的

希望...我們都幸福..........

我真的這麼希望著............



台長: 星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