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8 12:50: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沒怎麼下雨的台北
昨夜下了一場大雨
但沒想到這卻是我的惡夢的開始

下午跟妹妹約好下班要去她們店裡找她
上天卻在五點多開始下雨了
我心想
毛毛雨而已沒關係,還是去找她好了
半路上忽然雨勢變大
膝蓋以下的褲管全濕了
不過心情還算可以囉!

結果進去吃個東西
出來後
奇怪車怎麼不見了ㄋ
突然發現地上醒目的幾個字
其中還包含了我的車牌號碼
天ㄚ~~~~
我的車居然被吊走了~~~~

花了850元將我的小ㄅㄨ ㄅㄨ領了出來後
上天像是在為我哭泣似的
下起了毛毛雨
我才想起我的雨衣放在我妹的店裡忘了拿
原本我以為我的惡夢到此為止
想不到有更慘的事在後頭
忽然有一輛車從我左後方
涮的一聲超越我
這一聲連帶濺起了高高的水花
我想他大概沒想到
他居然把他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我的全身無一倖免

在回家的路上雖然我穿上了雨衣
但有誰曉得雨衣裡的衣服卻是比雨衣外頭還濕
嗚嗚嗚~~~~
在我的生命裡的這一個晚上又寫下了一頁難忘又悲慘的記憶....

台長: 盼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