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9:11:44|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一輩子都要做好朋友的翔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翔:

9月3日過去了,一個月的紀念也早就過去了。
我們之間有什麼變化嗎?有啊!我們變得更會說一些噁心的話。

你不見了兩個星期。你問我有沒有這樣想念你。我說有,但提不出證明。
於是,你好心提醒我,要脅我,還有一篇partII待完成,拿出誠意來。

我竭盡所能思索著能再寫些什麼讓你有“噁心”的感覺。我想,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你覺得噁心的了,因為你的厚臉皮指數太高了!

不過,親愛的翔,有一點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想念你。苦惱的是,我不可以太想念你超越你的另一伴想念你的程度,免得成為箭靶;我也不可以讓你知道我想念著你,這會讓你的尾巴高高翹起。這個程度真難拿準,那麼,我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呢?

有啊!

你不在的時候,我少了一個可以和我抬杠的人,讓我好生無聊;
你不在的時候,我想找個人好好罵罵我的時候,找不到(寶會給我加油站,不會罵我);
你不在的時候,我想聽聽你的人生大哲理聽不到,我沒辦法發揮我的碎碎念本事;沒辦法碎碎念的時候,後遺症會很多──我覺得我是一個超討厭的碎碎念王,別人會讓我煩死,但是和你碎碎念,你不會讓我煩死,因為你的功力比我高。
你不在的時候,我想好好八卦都沒有機會,只好悶悶的;
你不在的時候,沒有人好好檢查我的減脂進度,我怕我會懈怠,過年你回來就看不到一個有小小改變後的我(寶也是一起加油站的伙伴,沒辦法~)。
你不在的時候,很少有好文可以分享,所以我的信箱常是空的(我很可憐,只有那麼只位朋友。)
你不在的時候,我去逛你的blog都很沒有生氣。
你不在,又沒有問候我的時候,我覺得你不要我了,我讓你給拋棄了。

好了,我擠了這麼多,只是想告訴你:你不在,我真的很無聊,會想念你。
所以你要時時露臉,讓我知道你安好。我很重視你的。

記得,別無緣無故不見,要有交有代!


PS:寫得不像partII的partII。

BY 有點錯亂的西米

台長: 西米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叫我紅豆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n
乖啦. 要找到人生的寄托.

嘿, 大道理馬上送到. 因為你沒找到人生的寄託, 和我抬扛變成你的寄託. 好好想一想, 自己的日子要怎樣過吧. :)


對了, 雖然沒很噁心, 不過看了還蠻窩心的. 哈哈
2006-10-24 19:1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