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4:43:03| 人氣3,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天阿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聲音整個很沙啞 喉嚨短時間無法控制

別打電話給我 要打來就別姬姬歪歪

在電話那端 無預警的亂喊你不是

拜託我也是人 也是會感冒得好嗎

拜託我又不是 無敵鐵金剛 也很痛苦

聽著你們吶喊 很累 也很不爽

撲利絲 摩哩丟賣卡 [台語]

我的天阿 瞬間成了口頭禪

怎麼搞的 這個口頭禪 聽說很瞎

就是那麼 無法預警 脫口而出

越來越晚回家 越來越想在外遊蕩

怎麼搞的 越來越不期待溫暖

越來越想變壞 我的天阿 真瞎

貞子小姐 還我一點自由

別再耍白目 別再讓我想動手

我其實很 不想打你 但你實在太白目

別再繼續 別讓我們把你拖到破爛電影院

別再繼續 別讓我連你同學都想打

別再繼續 別讓我讀書讀不下去

我拜託你 停止你的行為

我無法 看到你哭我會心疼

我無法 看到你白目我忍不住

你他媽的 就那麼雖讓我跟鴨子遇到你

你背上的傷痕 我不在乎也不想管

禮拜2準備好 我不在插手旁邊看著

請你自重 尊重我們 別浪費你時間何我們時間

提著沉重書包 騎著我的小藍載著鴨子心裡很悶

鴨子寶貝阿 我知道我通通知道 你的心情很差

想開一點 有些事情過去就算了 放開心情

跟我們一起瘋 一起高興 一起快樂 不准壓抑

心情不好 可以說出來 大家一起解決 不准壓抑阿

看到你抽著菸 笑笑的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我知道 其實你不快樂 別這樣我會心疼 [泣]

一起去吃東西 刨冰 雞排 水煎包 我們很會吃耶

我的天阿 兩個小豬 吃的飽飽

走去牽小藍 卻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我他媽真不爽

機車貞子 幹麼把大家都搞的很不爽很不爽阿你 ˋˊ

我不喜歡你 非常不喜歡 鴨子本來心情很好得

他本來可以 開開心心跟我騎著小藍一起回家

卻半路殺出來 害我好晚到家 甚至不能送心情不好的鴨子回家

我的天阿 實在很受不了你 *

台長: ♥ 小孩子
人氣(3,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