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22:13:3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雨後 太陽緩緩的露出笑容

你的微笑 就像彎彎的彩虹

在這片天空 雲朵就是我

隨時隨地環繞在你四周

河堤上的風箏拉長自由

微風慢慢吹著 幸福感動

我也想緊緊握 緊緊牽你的手

浪漫的抱著你 看著日落

怕黑時候 數著指頭 時間就會很快過

我會小心呵護守候 下雨有我肩膀靠

睡不著記得想著我 三秒後會夢見我

載著氣球 陪你兜風 看遍所有會笑的星空

整個夏天 想和你環遊世界

山路蜿蜒 就像是愛的冒險

你的笑臉 是我唯一的零嘴

我用雙眼捕捉這特寫

整個夏天 融化了整個季節

一天一天 把你定格在結尾

讓我瞭解 愛原來可以那麼簡單點綴

看窗外的藍天 在這個屋簷

我回憶畫面有你情節
============================
這首歌寫著你正在做的

當你在身邊總是想辦法為我做任何事

當你不在身邊也總是想辦法照顧我任何事

很多事.很多地方.我們都還不能去完成

我相信~有你牽著手一起走的未來

一定可以實現我們一起計畫的夢想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