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09:16:5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握在手心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認識你至今

結婚的話題一直都在我的耳邊打轉

從未想過還會有結婚的念頭

看著你為我所做的

感受著你家人視我為己出的感動

看著家人與你的互動

體會著兩家人的合諧

家的溫暖~漸漸形成

看著我爸面對你的表情

我想~我的家人都認同你了

如果~一切都是那麼的因緣際會

我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到你手上嗎?

就算不在我身邊~你總是想盡辦法做到

你視為的責任~不單單是對我

對於家人你比我有耐心

總是笑笑說~我不要嫁

總是找麻煩說~你還不及格

總是不配合的要求~想娶就求婚到我滿意為止

我的無理~我的任性~我的軟弱~我的壞脾氣

你總是一一包容著~無論如何你總是想辦法讓我開心

在我們身邊有好多讓我訝異的幫助

讓我更相信~那些所謂的不真實~真實的存在著

交往過的家庭~沒有一個長輩如此將我視為己出

就算疼我也是有所謂的距離

在你家~讓我訝異的是所有的家人都那麼疼我

就算我的過去讓人有所議論

你的家人都欣然接受

我很感動~我相信我的家人也感受到了

所以~~繼續努力吧!!

大豬頭~看你要怎麼求婚吧!!

關鍵人物你搞的定再說囉~~嘿嘿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