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8:02:1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與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了一段時間~昨天~第一次讓我感受到內心互動

放下心中的不愉快與你相處~

體會到了被呵護的溫暖

第一次沒有對你發脾氣~~

第一次和你窩在家

第一次和你四處跑

第一次和你一起幫小綠喜香香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護著我

謝謝你與家人呵護我

讓我知道我是值得被珍惜的

現在的幸運與福氣是你們給的

我會好好珍惜~~~發自內心的笑容

是你與家人和身邊關心我的朋友們給予的

做我自己的快樂~不是錢可以買到的

那些自視甚高的有錢人

可悲的連一點快樂都買不起

真實的富有~是你不會懂的!!

這段時間我看清了許多過往的種種

很慶幸我離開了

很慶幸我走過來了

別再以為非你不可

週而復始的遊戲你自己玩吧

過去委屈求全的我已經不在了

任你發脾氣與撒野的我都是過去了

現在我有幸福的生活

現在我有快樂的陪伴

現在我的生活有了充實的目標

我的夢想有了他的陪伴

我的夢想有了一群人的關懷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