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02:41:2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出現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報台~~忙到沒時間上來PO心情

很開心~~我證實了~~放下其實會更好!

我感謝身邊的每一位幫助我放下的長輩與朋友

現在的我~很開心

有你們的陪伴與照顧~~還有至親的家人鼓勵我

當然也感謝把我當自家人照顧的"你"與家人

讓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很幸福

也謝謝傷害我的"你與家人"

讓我懂得堅持自己想要的才會有人懂得珍惜

離開了~~我找回讓我珍惜的友誼

很開心~~現在一切的順利也要感謝你

我的成就~我的幸福~我的快樂~都拜你所賜

讓我知道~如何分辨真的該珍惜的與懂得珍惜我的

讓我不必再渾渾噩噩的跟著沒有未來

現在~我很慶幸~~遇見懂得愛我的人

我相信~~老天也是會眷戀我的

月老~~謝謝你~讓我遇見可以依靠的人

我不會忘記~~幸福一定與你分享^____^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