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7 13:22:16| 人氣1,8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述心情寫照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三十歲的那一年,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透過某人的介紹下,我來到松德院區裡的日間留院。開始一系列的復健。剛開始我每天早上六點三十分過後,我就要起床準備買早餐等公車,我必須搭乘兩個小時的公車才會到達日間留院。上課時間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結束,每天都要打卡上下課。我們有很多課程如作文課,美術課,音樂課,快樂金頭腦,電腦課,瑜珈課,桌球,成長列車,疾病藥物適應,卡拉OK等課程。那時指導我的個案老師是張O美,心理師。她是負責上快樂金頭腦課的老師;她會用一些益智遊戲來幫我們同學復健動動腦。當我上課滿三個月,開始可以工作訓練;一開始我做的工作是有何不可咖啡屋。這個工作很像外面快餐店有分內外場,內場負責烹飪,外場負責點餐和接待,老師收錢。再來是美食便當登記員。還有文書助理。這個工作重點是,待在老師們的辦公室裡接聽電話,應付各種情況隨機應變,一個小時內幫老師分憂解勞。最後是守衛,負責看管日間留院所有人進出的安全。第一次來到松德日間留院是民國九十五年,我在這八年內進進出出日間留院;到了民國一百零二年,是我最後一次出日間留院,那年我三十九歲。在民國一百年的時候,那時我約三十六歲;我要搭乘松德免費二十人座接駁車往返捷運永春站,準備回家的時候,巧遇我人生的第一次戀愛;也就是初戀沈o婷,那時她二十五歲。這段情長達約十年才結束。

台長: 杜老爺
人氣(1,8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述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自述心情寫照(四)

rosydam
My sincerest appreciation goes to the author for their contribution to the field, as this article will undoubtedly serve as a valuable https://fnafgame.co resource and reference for researchers and enthusiasts alike.
2023-05-18 00:5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