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0:04:5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中 // 別生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在反省自己。

生氣的原因 ,, 生氣的理由 ,, 還有寫給他的信。

真的又讓我哭了 ..... !

我好累 .. 失去了依靠 .. 不知道我現在所做的每件事什麼意義 [ ? ]

我想你是不懂得 ,, 你在乎的 ?

只是你的學業 ! 你的日本的家 ! 你的工作簽證 !

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 ?

只是在扯你後腿囉 ??

不可以賺錢 ,, 又愛花錢 ,,

沒有藉口不做家事 ,, 很愛頂嘴 ?!

我真的不懂 ......... 你在想什麼 .........

我好難過 好難過 .. 難過的要喘不過氣來。

思念讓我失去了理智 ,, 慾望 ..

讓我變的瘋狂 .... !

而失去了最珍貴的親情,,這樣

值得嗎 ?..

我在想這個問題 ,, 想的好累好累。

每天每天都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來消磨時間。

我想工作 !!!!!

很堅決的說。

每天這樣過日子,,我很難過。

每天一醒來,,都不知道下一不該怎麼走。

好盲目

這世界 ;; 我厭倦了。

就算一個月不到一萬 ,, 我也願意做。

現在只要讓我忙的沒時間想事情,忙的沒時間做別的東西。

我還是 ..... 很難過 ><..

也許只是需要一個人陪我說話。

pic ;; 天使 ....... ! 唯美的 .....

台長: 耶逼ˇ伶小妞 _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