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2:04: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想是不是我幸運遇上了你
        
          或許我把你想的太好   
          你有我想要的特質

    就算彼此扮醜也只會覺得快樂 
          
            不去計較

 你會唱著每一首我想聽的西洋歌曲

不怕我會對你要求什麼

 我也不想有所要求 
 
   只希望我們快樂開心就好

     距離真的是這麼恐怖嗎

       我好想~好想

        真的從心裡去喜歡你
            
          我卻不能的必須侷限自己
         
         必須把持住自己的情感

      常常我必須把自己緊緊抓牢 
    
     終會害怕哪天無法克制

如果有一天我的情已釋放 

你會接受嗎.........        

  說歸說 一切似乎 還只是一張白紙

      哈~哈~哈~
><開玩笑豆

台長: Katrin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5
此分類上一篇: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