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0:28: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 ( 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你 ,

很愛你 ,

所以 我願意承受所有的壓力

從以前到現在 ,

我從來沒在意過別人的眼光

也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

我只想跟你說 ,

有你我很幸福 ★

真的很幸福    我好愛你 ,

 

 

你為我改好多 ,

真的改好多 ,

撞球場那天 ..

我真的不是故意遷怒到你 ..

對不起 ..

謝謝你那麼包容我 !

謝謝你 愛上我 ★

 

 

寶貝 ,

最近 可能真的是壓力太大

有時候都不會想到你

有時候講話也都太直

有時候都沒管你的想法

我知道我不夠好 ,

但是

我會為了你

變的更好 ★

老公

可以相信我嗎 ?

家裡的人一直打

打到我快心煩了 ...

好累

真的有點累

如果沒有你

我都不知道該怎承受這一切 ,

毓 幸好你在我身邊★

毓 幸好你是屬於我★

毓 謝謝你不離開我★

陳柏毓 我愛你 ♥  愛死你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激情夫妻檔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永不分離★ |
此分類下一篇:賭氣.
此分類上一篇:好無聊的一天(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