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7:41:5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上一篇刪掉是因為覺得實在沒什麼必要.

只能說~當下在氣頭上,想的也太狹隘了啦~

生活有很多面向,其實不需要把焦點一直放在一個面上.

太過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更不開心而已.

人生中真的有太多事情是一開始料想不到的.所以,我想與其稱羨那些自己現在沒有的或擔心充滿未知數的未來,還不如好好地珍惜現在的每一刻和周遭的每件事吧~因為這些事可能在我人生中就只會經歷過這麼一次而已,每次的經歷都會是最特別的經驗也是成長的泉源.

我不會後悔自己之前所做過的任何決定~不管在別人眼中最後的結果是好還是壞.因為至少那是我自己的決定,我問心無愧,也願意承擔風險和結果.再說,生活中有哪個決定是沒有風險的呢?每件事都一定會有正面和負面的影響,別人認為風險小的決定也未必適用在自己身上.所以與其以別人的眼光來決定自己的事,我選擇相信和面對自己的抉擇~至少我確定,這就是我~

人生的路還很長,誰知道現在認為很糟的事,在你的將來會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說不定將來在回想起過去的一切,還會慶幸自己曾經經歷過那件”很糟的事”呢!認真地過每一天,我相信每件事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滴~

台長: 茵~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