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11:10: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就坐在我對面
容貌沒什麼改變
改變的那些 都看不見
但是我相信 我的直覺

有些夢想已實現
有些早已經沉澱
時間曾在我們這一邊
直到我們的世界瓦解

愛 沒改變 只是瘦了一圈
消失的 是什麼 讓我如此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湊不出從前
只記得微弱的靜電

我越來越沒概念
對愛有更多偏見
乾脆培養更多的消遣
日子不見得會不方便

愛 沒改變 只是瘦了一圈
消失的 那一些 以為不會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想不起細節
只記得微弱的靜電

愛 被時間 偷走許多情節
消失的 那一些 多希望能懷念
憑語言 憑感覺 愛情的細節
只剩下微弱的靜電

不 我不是 要向你抱怨
只是偶爾對你
想念

有時候...此刻我大概還是絕綠體

台長: 有時候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