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0:48:38| 人氣1,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白色漣漪(寧雛)1-3漣漪波動 月色,雛菊,寧靜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漣漪波動 月色,雛菊,寧靜的夜



  「姐姐、寧次哥哥我回來了!」花火難得露出臉上的笑容,高興的跑向雛田。

  「花火,怎麼這麼高興呢?」雛田微笑的問著。父親一直教導著身為忍者需要不苟言笑,所以花火小小年紀,卻很少有同齡孩子所擁有的笑容。

  花火笑嘻嘻的拿出一張成績單,說:「我拿到了同年級的第一名喔!終於打敗了那個男生了!他之前還嘲笑我女忍者體術哪裡行,結果呢!嘻嘻,姐姐,我很厲害吧!」

  「呵呵,是啊!花火以後也要繼續保持喔!」雛田摸了摸花火的頭,高興的讚美。

  「姐姐比較好,父親大人每次都只會說:『嗯,這才是日向家的人。』啊!我都快受不了那種感覺了!父親大人對母親大人都很溫柔,為什麼對姐姐和我都不行?」花火難得說話,就拼命的說了一大堆,惹得雛田一直笑。而寧次只是在旁邊默默的聽著。

  雛田看了看寧次,又轉頭對著花火說:「妳餓了吧?晚餐也該好了,我們進去吃吧!」

  「嗯!」

  晚餐的氣氛如同往常。花火興奮的說著學校發生的事情。雛田總是笑著溫柔的回答。而寧次在一旁默默的聽著。說也奇怪,明明忍者學校裡面自己應該是熟悉的,卻有很陌生的感覺。

  『看來……我以前還是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怨恨身上了啊……』寧次在心中感慨。

  「我吃飽了。」寧次放下碗筷。站起來便要離開。寧次向來不曾這樣,即使他吃飯時都不說話,看起來就好像生氣一樣,但是也不可能這麼快就離開。

  雛田和花火都愣住了。雛田趕緊問:「寧次哥哥,今天怎麼……」雛田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寧次用如往常般淡淡的語氣說:「沒事,今天可能有點累。大小姐和二小姐繼續用餐吧。」

  「啊!寧次哥哥好敷衍。」花火嘟起嘴抗議。

  雛田像是明白什麼一樣,點了點頭,說道:「寧次哥哥要出去走走吧?請小心。」

  寧次點了點頭,很快的就離開了日向宗家。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寧次剛剛只是忽然生起了不想待在宗家的感覺。他很快的來到了木葉村附近一處的小山。看著星空。對。只是靜靜的看著,那璀璨的星空。

  「擺脫了仇恨,又來了愧疚嗎?」寧次自嘲。他的嘴角揚起了諷刺的弧度。寧次將手伸直朝向深藍色的天空,星光從他指縫間流下,灑在他的臉上。

  「日向寧次……哼,還真是令人討厭啊!」他喃喃自語。然後又是嘲諷的一笑。很想趕快把事情結束。但是與生俱來的自尊心不容許他這麼做。

  『我向來……都是有話直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他忽然想起鳴人說的話。哼,這也叫做忍道?不過有話直說……可不是我日向寧次能夠做得到的。

  寧次邊想,一邊吹著夜晚涼涼的風。

  「雛田大小姐她是怎麼想的呢?」寧次不禁再次在意起雛田的感覺。「算了……」寧次放棄無謂的臆測,「反正日足大人生日那天找機會好好道歉不就可以了?」

  寧次站了起來,拍拍黏在身上的斷草。又再次看了看星空。「也該回去了……」

  這幾天日向日足不在家。在宗家當起當家的就是寧次和雛田,而寧次也接受命令暫時住在宗家的客房。因此寧次必須調整自己的作息,不能給雛田他們帶來麻煩。

  「要怎麼跟她道歉才好?」寧次在睡前仍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台長: 月‧蒼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