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6:02:37| 人氣1,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同人》花季(櫻雛)----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忍者同人》花季(櫻雛)
 
 
 
  妳已經成為優秀的醫療忍者了呢,小櫻。而我,仍是在緩慢中成長,看著妳的背影,如同雛菊只能仰望自己天上的櫻花。
 
  不過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喔!雖然雛菊矮小,無法平視櫻花的燦爛,但是從樹下觀賞,也別有風味呢!
 
 
 
  …………
 
 
 
  「小櫻,妳的願望是什麼?」雛田深藍色的長髮飄逸,在晚風吹拂的草地上,兩人看著星空談心。
 
  從什麼時候開始兩人就變得要好起來?仔細回想還真的不曉得,就這麼自然而然的……
 
  十七歲的她們,早就已經是優秀的忍者,各自懷著夢想。前進。
 
  「希望啊!」小櫻喃喃唸道:「我還是希望,佐助能夠回來。」
 
  雛田潔白的眼神閃過一絲寞落。「這樣啊!」她喃喃念著。「沒有同伴,很痛苦吧?」
 
  「那雛田呢?」小櫻似乎沒有聽到雛田的話,轉頭笑著問道。碧綠澄澈的雙眸丁上雛田細白的臉頰,雛填低下頭,有些害羞的說道:「那麼,幫助小櫻就是我的願望!」雛田停了一下,說:「因為好朋友是需要互相扶持的。」
 
  「咦?」小櫻有些驚訝。雛田看了連忙解釋:「小、小櫻,我知道這麼說很奇怪,但是因為我喜歡小櫻……啊!當然不是男女生的那種喜歡!」雛田摀住臉頰,整個臉都紅透了,「我一直、一直把小櫻當成很重要的朋友看待,所以、所以我……」
 
  「吶,雛田。」小櫻笑著,「我也喜歡雛田啊!就好朋友的那種喜歡喔!我很高興能擁有妳這個朋友,妳身上,有著許多我所沒有的特質……溫柔、善良。對了,雛田!人說啊!女人有了婚姻後,就很有可能逐漸疏遠朋友,而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嗯,會的,小櫻!父親大人已經決定讓我嫁給寧次哥哥,婚期還沒決定,不過呀,小櫻!」雛田溫柔的笑著:「我會努力幫妳把佐助找回來,然後,嘻嘻,努力湊合你們兩個的。」
 
  「唉呀,沒想到害羞的雛田竟然也會說出這種話!」小櫻摸著雛田的頭,惡作劇的笑著。
 
  看著小櫻自信美麗的臉蛋,雛田再度開口:「我決定了!小櫻,如果以後我有了女兒,一定要取名字叫做櫻姬。因為我希望她可以跟小櫻一樣,是個優秀而漂亮的公主。」
 
  小櫻又笑了,雛田真是率直的可愛。「喔!雛田這麼快就想嫁人啦?那麼讓我當妳的伴娘吧!呵呵,改天我要跑去跟日足大人說,趕快成全這門親事。」
 
  「啊!小櫻,妳怎麼這樣……」雛田抗議。
 
  小櫻自顧自的說:「喔!還是說直接跟寧次說啊?唉呀,真難決定,救兩個都去說吧!」
 
  「小櫻!」
 
  兩人嘻鬧著。
 
 
 
  …………
 
 
 
  我希望,我們的夢想,要在最好的季節,開出位炫爛的花朵。在那屬於夢想的花季。
 
 
 
 

台長: 月‧蒼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友情短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