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17:55:0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瞧不起豬頭 也是有好豬頭ㄉ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張 蜜雪兒 布蘭琪ㄉ流浪者之歌
吃了碗 火侯不夠ㄉ蛋蜜汁叉燒湯麵
(怕ㄌㄅ!蛋加密汁叉燒加湯加麵...簡稱蛋蜜汁叉燒湯麵......)

吃ㄌ兩口 想起週二是樂透日
火速起身 到麵店隔壁買彩卷

驚為天人 原來彩卷行ㄉ小姐
清純又美麗
如果以後我搞一家彩卷行
一定弄幾ㄍ彩卷西施 包好 包好...

跑到真鍋 叫ㄌ杯黑色風暴冰砂
(阿不就是FridaysㄉREOㄇ!?...口味學ㄉ一點也不像 只有那塊OREO餅乾最像ㄌ......)

翻ㄌ一本9月號人車誌
心中ㄉ敗家念頭再度湧現@@
我一定要把小藍升級成S4ㄚ))))))
(當然只是想想啦...一台要300多萬ㄝ...拿來當健康國宅ㄉ頭期款比較實際=.=”)

幻想ㄉ正爽 手機響起
車行打來說 先生你ㄉ小藍洗好澡ㄌ...
將我拉回現實

唉 希望彩卷西施ㄉ微笑 能帶給我幸運
讓我換一台S4ㄅ:D

不過說到這 有一件事 我不吐不快ㄚ
記得剛把小藍娶回家時
不管是停在路邊 或是在路上奔馳
總能吸引一堆人ㄉ目光

我不是臭美ㄚ 原因很簡單ㄉ
1. 我ㄉ小藍是丁尼珍珠藍...這種顏色會買ㄉ人不多(正常人根本不會買...)
2. 當時路上能見度不高 所以自然會吸引人家多看幾眼嚕 誰知道他們說ㄉ是不是:挖 好肥好醜ㄉ車阿
3. 因為車主很有氣質ㄚ:Q(對不起...我想不到別ㄉ理由掰ㄌ.....)

不過有一次 兩ㄍ歐巴桑
從剛洗好ㄉ小藍身邊經過
兩人駐足停留 還不斷竊竊私語
當時 我覺得灰腸之光榮
所以 便拉長耳朵
聽聽他們在說些什麼:

歐巴桑甲: 喔喔 腰受喔 這台車金水唷 細蝦米牌ㄝ?
歐巴桑乙: 挖跨賣 喔 四ㄍ圈圈ㄝ啦
歐巴桑甲: 阿 味全也有賣車子喔...
(台長台語很濫...請自行翻譯好ㄌ....)
愛柏莎魯: :Q......
阿媽...味全是五ㄍ圈圈ㄚ.......

言歸正傳
今天早上 牽車上班時
居然有一ㄍ天殺ㄉ豬頭 把口香糖黏在小藍ㄉ把手背面...
本來髒話已經要脫口而出ㄌ
不過想ㄌ三秒鐘 我感動ㄉ笑ㄌ一笑
這人雖然是ㄍ豬頭
不過至少是ㄍ有水準ㄉ豬頭阿
他大概也注意到小藍剛美容過
不忍破壞小藍ㄉ美
所以才把口香糖 黏在把手內側ㄚ...
(不過我很好奇ㄉ是 這到底是哪ㄍ牌子ㄉ口香糖阿QQ...為什麼這麼黏ㄚ.....)

所以今天艾柏莎魯要告訴大家ㄉ感想就是

see the good...:D

偷看艾柏莎魯貼文章ㄉ雅妮O.S: 切 自戀就自戀ㄇ...是我ㄉ話早就@$#$^%*........

台長: 黃小波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0904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摩訶不思議@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