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6:48: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影隨著水草飄動
我感覺到海上陽光依稀的溫度
卻不至於太炙熱
些微的溫度
是這深海之下上天的恩賜

綠色尾鰭的水妖扭動身軀擺動捲曲長髮
對我盈盈笑著
她纖細雙手紅色蔻丹伴隨光影舞動
長長的睫毛有著藍色晶亮的小氣泡
小氣泡一點一點地往上飄
她的思想隨著腦波
透過小氣泡就這樣飄浮到海面上
然後消失

黃黑色熱帶魚穿梭不停列隊對歡迎

水妖說:歡迎
我說:您客氣了
綠色水妖在這孤獨的深海
一定想要愛人造訪吧
我卻只是個使者

我拿出黃金打造的鑰匙遞給她
這是她愛人給她的信物
藍色晶亮氣泡沾滿了黃金鑰匙
自動飄浮到水妖的雙手上
就像見到主人般

呵...我看見她詭譎的微笑
不喜歡嗎?
水妖說:沉睡多年...這把鑰匙可以讓我回到愛人的身邊嗎?

我知道物質不滅定律
我卻無法回答水妖的問題

綠色尾鰭的水妖露出哀傷的神情
她睫毛上的藍色小氣泡霎時多了起來
也不再湛藍而顯得幽黯

如果這把黃金鑰匙是時光之鑰
那一定就可以實現綠色水妖的夢想
但我只是個意外造訪的使者
我不是魔術師
也不是預言家
我只是個使者只是個庸碌的凡人
所以...我並不知道
不知道這信物
是否是小叮噹口袋中的時光之鑰
是否具有讓人回到過去甜蜜時光的奇異功能

水妖的愛人多年以來
一直在海面上
收集她飄浮到海面上的藍色氣泡
那是水妖的思想ㄚ
她的愛人是知道的

水妖突然放開了信物
黃金鑰匙頓時也隨著氣泡飄了上去
海裡的陽光照的鑰匙閃閃發亮

她的愛人勢必在下一刻
又要在海面上收回她們之間的信物了


台長: Glori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