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0:56: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老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說真的不誇張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死腦筋!?

發生過的事已經太多

都結婚要30歲那麼大的人了...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事

令我無言到極點了...

要不是有另一個正職去跟你講

我看客人大概覺得我們是死腦筋的店吧!


話說,店裡的起士鍋是賣兩人份的

今天來了3位客人說

因為他們3人都想吃起士鍋

問,是否可做成3人份的賣給他們呢?

我心想反正材料就是多加原本配好的一半就可以了(麵包蔬菜份量也加2分之1)

但還是要問一下廚房的

沒想到

一問之下,竟告訴我不能

因為,這樣他不會做...

聽到的我跟吧台同事都傻了

另一同事開始想要轉動他腦筋講了很多話

她卻開始不斷推卸

說,那起士都是分裝好兩份的,我要怎麼做3人份?

說,我怎麼知道3人的分量是多少

說,可以請他們3人點4人份的嗎?...

說了一堆無厘頭不得讓我們想要冒冷汗抓狂的話...

她卻身不知他腦筋轉不過來而身陷其中

講了至少要5分鐘吧

她終於很心不甘情願的做了

等了一陣子,

有位客人說他要趕2點上班,可以請我跟廚房說快一點

我想已經都差不多了,只剩起士還沒開始煮

所以本不打算跟廚房講

但看到廚房小姐,竟慢慢的剝’蒜頭’...

真是我的媽,我們外面都要火燒屁股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慢.慢.來....
(即使現在只有這桌的餐要上,你也不必讓客人等那.麼.久吧!)

因為怕他們趕不急,問過他們後,還幫他們上了飲料

你卻那樣...

後來趕緊和你說了那桌客人的情況

你卻告訴我,起士鍋本來就要等比較久...

這我是知道的

客人也知道

只是你讓我看到的就會讓我想要提醒你一下

不是我說,你跟ROGER出餐的速度差太多了

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你這樣的態度會讓我們外場的很為難

你知不知道啊~

妳難道要客人在催我的時候

我去跟他說廚房在慢慢來,我沒辦法嗎?

還是因為出餐速度太慢,以後沒客人敢來呢?

我跟你好好講卻被你罵

搞什麼阿~這真的讓我很不爽

只是不想跟你計較而已

你這個死腦筋

說真的,要是我是老闆我根本不想用妳

經過很多事,我越來越不喜歡妳

我只是不想說,有人對你好,你卻在背後那樣

我心想到就很厭惡

拜託你阿,你的死腦筋節可以打開幾條嗎?

對我來說,餐飲業的態度不是這樣吧!










台長: Rosann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