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02:05: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識一個小女孩

因為她的熱情

讓我喜歡這裡喜歡她

因為她的自然不做作我喜歡她


只是久了

我才知道在她笑容背後有多少的壓抑

看到大家她還是笑的

是笑的是笑的

很開心的笑著



每次小女孩看到我

都會跑來抱我

剛開始總會嚇一跳

但其實這樣的互動內心卻很溫暖

但我現在真討厭自己不能幫妳什麼

明明知道妳需要找人說說話

但我總不知該如何開口

妳需要有人愛的感覺

需要...

可是我什麼也沒做

我好怕,又會不小心傷害到妳

可以拿我的經驗讓妳開懷一點嗎?還是?

我好希望妳能真正開心的笑

我相信,會有真正愛妳的人出現

當然,愛你的人也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妳

不管,她在不在妳身邊

重要的是妳要相信。


人活著,本來就不知道哪一天該是自己的末日

因此每天都要活的很精采

是沒錯,但我們都希望你要好好愛自己

真的,很多事情,都會覺得要自己親身經歷過後才會有驚覺經驗

但有些事是後悔也來不及的

不過,真的

遇上了”愛”不管親情愛情還是友情

都是很讓人一翻折磨的



身邊的人是陪著你給妳方向的

妳要怎麼做怎麼想

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台長: Rosann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