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5:54:12|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笑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放hit結果被拿來玩......*大汗*
看到這樣的結果真的是哭笑不得XD
隔幾個小時上來人數就多了幾十個*瀑布汗*
希望以後(疑?還有以後嗎?)開放的時候別這樣玩啦!

藍阿...先說,我沒畫過yachan
而且我原本文章就有說過了
"題材不限,只是要我夠熟悉弄得出來....
(這方面就由我惡意判定:P)"
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______^
5個笨蛋在停電的房間裡*光速逃*
不過一切都要等到寒假啦~
(雖然我已經在盤算要拿來練彩稿還是拿來練cg了...)
你就慢慢等吧....總有一天.....它會出來的?????

期末地獄真的很可怕....
寫報告寫的現在眼睛好痛><
這就告訴我們,下次寫報告不要幫自己自找麻煩
定一個範圍太大的題目...........||||||

不過辜狗大神真的太神奇了
我查愛丁堡藝術節結果跑出來一堆法輪功的網站*大汗*
薩爾茲堡音樂節剛剛寫完了,不知道等下布拉格之春會跑出什麼@@

本來以為藝術與人生會是最早期末考的科目
不過今天都計老師被我們凹,變成下禮拜2考=口=
雖然不會通通擠在6號考是很好...不過真快阿T口T
我會努力活過期末地獄的><
7還沒看到不能死阿!(cos相良宗介中XD)
番邦有人說代理盤已經入庫了,希望我這周4去95就拿的到了><
好想看阿......*怨念怨念*

##########################################################
照片是上週測量實習時老師的數位相機拍的照片
儀器是平板儀
我覺得超可惜沒在我們測距跟測角時拿相機來照阿
畢竟EDM一台25萬....老古董平板儀現在一台大概只有幾百塊XD
(大概是測量實習中唯一砸了它也陪的起的儀器XD)
而且那天沛婕運氣太好,我們拿到了一台超古老,大概是當場最老的一台XD
水準氣泡管還有2個呢...*大汗*
而且我們在定平時天兵的沒注意到角架沒平,代價是要轉動圖板時就要重新調整氣泡水準...
老實說測量實習真的很辛苦,夏天曬個半死,冬天冷個半死
測距測角時抽到繞行政大樓,結果老師給的固定點在校內公車必經之地*大汗*
真是搏命演出阿......
不過雖然很辛苦,但還是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剩下兩次測量實習了呢.....其中一次應該會考水準儀跟EDM吧@@
EDM有3種,我才用過2種*汗*希望到時運氣好抽到用過的機型
水準儀幸好只考定心定平,考我讀數就死光了*爆*
定心定平如果在3分鐘內做好就100
我不求100啦(應該也做不到吧*爆*)
只希望不要超過10分鐘要重考嘍~
good luck to me~

どうかせめて 同じ蒼ざめた月の下で 笑っていて
戾ることは出來ないから
だからせめて 同じ壞れていくこの世界で 笑っていて
何一つも まだ諦めてはいないから

壞れていくこの世界で/pierrot

台長: blurryeyes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